无障碍说明

直击-主帅谈安东尼脸色凝重 甜瓜点出开拓者最大问题

腾讯体育讯 (驻克利夫兰前方特派员 李秋野/文)在客场之旅的又一场比赛结束后,波特兰开拓者全队都在忙碌地准备着接下来的旅程。客队更衣室的白板上写着:“机场巴士,第一班晚上11:00,第二班晚上11:10。”

安东尼表现不能让人完全满意

一箱箱的球队装备被逐渐送出球馆,球员们也都几乎在第一时间离开,局促的客队更衣室开始变得不那么拥挤。直到此时,卡梅隆-安东尼才穿着一条训练短裤从理疗间走出来,拿了一条毛巾走进了淋浴间。

加盟新球队的第三场比赛,卡梅隆-安东尼一如前两场一样,中规中矩地拿下了11分,可惜的是,这一场他依然没能给新球队带来一场胜利。在比赛后,安东尼面对镜头表示:“身体上我觉得很好,精神上也是。我在努力给球队带来一些胜利,一切都如计划进行。”

开拓者队本场作客东部鱼腩克利夫兰骑士队。赛前两队分别位列各自联盟的第13名,开拓者队在战绩上领先骑士队半个胜场,可谓难兄难弟。

但是和开拓者队相比,骑士队不但正处在重建当中,而且刚刚打完背靠背,过去的7天里打了5场比赛,唯一的全明星球员凯文-乐福也因伤缺阵。开拓者队先发控卫达米安-利拉德则在本场复出,看起来,安东尼很可能将在这个夜晚迎来自己开拓者生涯的首场胜利,并且极有可能打出爆发式的表现。

而克利夫兰当地的球迷也对安东尼充满了期待,由于乐福的缺席,开场介绍两队首发的时候安东尼甚至收到了全场最热烈的呼声和掌声。这份热情甚至一度延续到了场上,在他第一次拿到球准备单打进攻的时刻,场内的球迷开始欢呼和鼓掌,现场也能看到大量的球迷穿着安东尼的球衣。

可惜这样的欢呼没有出现太多次,因为安东尼几次拿球单打都没有命中,空位三分也一次次偏出,全场比赛三分球出手8次也无一命中。在最后几分钟,开拓者队一度把分差缩小到了5分,但作为首发出场的安东尼却没有在关键时刻得到上场机会,只能看着队友们们在场上追分。

目前开拓者队战绩不佳,安东尼的加盟也没有给球队带来迅速的提升,主教练泰瑞-斯托茨在赛后表情凝重,他对于安东尼当晚的表现说道:“对手有几个回合在防守上做了改变,在挡拆的时候使用特里斯坦-汤普森防守他,他是个更好的挡拆防守者。但卡梅隆今晚上在大多时候打挡拆的时候都是有优势的。”

连败过后,开拓者队目前位于西部联盟倒数第二,斯托茨教练对于下场比赛的计划避而不谈:“我不知道,现在还没有计划。”

安东尼则对于目前的状态表示乐观:“我也曾经在这个阶段过,你只有持续前进才能看到隧道尽头的光亮。现在一切都还早,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要提高,我们不能停下来哭泣,要继续往前看,有很多事情要解决,我们也知道我们有能力解决。”

安东尼自从加盟开拓者以来,还没有回到主场过,他认为长期的客场旅行也是球队面临的困难:“我们几乎是在航班上度过的,我们输掉的比赛大概只输了五六分,一切都太快了,我们也没有足够的训练和休息,这都是很重要的因素……最重要的是要意识到现在还很早,但是我们也需要未雨绸缪,度过这段难关。”

本场比赛是开拓者队6场客场之旅的倒数第二场,两天后他们将面对最后一个对手芝加哥公牛队。之后,安东尼将第一次随队回到主场,迎战自己的老东家雷霆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