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津媒:泰达下赛季将保留“阿森纳”组合 施帅肯定了国脚的表现

本报讯(记者 赵睿)中超第28轮,天津泰达坐镇主场3:0完胜深圳佳兆业,积38分超越重庆力帆和河南建业,排在积分榜第7位置。泰达今天恢复性训练,周一调整一天,周二兵发济南,争取在下周三进行的中超第29轮比赛里获得理想结果,巩固自己的排名。

乔纳森梅开二度

泰达联赛第900球

开场仅仅20秒,泰达便由瓦格纳单刀破门,被VAR判定越位。但是从慢镜回放来看,买提江传球瞬间瓦格纳身形没有越过对方最后一名防守队员。马上有自媒体将截屏传到网上,网友调侃瓦格纳是头发或胳臂汗毛越位了。上半场双方战成0:0。

第46分钟,泰达迅速反击,阿奇姆彭突入禁区被放倒,乔纳森主罚右脚推射破门。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泰达在联赛中(包括甲B)的第900粒入球。第52分钟,买提江左脚划出弯刀到小禁区后点,乔纳森头球顶远角破门。第79分钟,买提江后场长传,阿奇姆彭左路带球轻松杀到禁区,一个低平球传中,瓦格纳轻松推射破网。

第80分钟,阿奇姆彭中路带球被叶力江·什那尔犯规,后者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买提江利用任意球机会挑传到禁区,阿奇姆彭得球后轻松捅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无效。第90分钟, 乔纳森带球突破后打门击中横梁弹出。

多纳多尼没脾气

赛后客队的发布会时间超长,输掉这场比赛,佳兆业的保级形势变得非常糟糕。多纳多尼表示:“下半场,我们比较早地遭受了一个点球,之后我们太轻易地给了对手一些机会,总体来说,对方的身体优势碾压我们。”

泰达获得了一场完胜,并不是像多纳多尼所说的依靠身体的优势,中超转播商提供的比赛数据,泰达本场比赛的总跑动距离比对手少,但高强度跑总距离比对手多2200米;控球率是57%;射门之比是19:15,射正是6:4;传球成功率9%,向前传球成功率是63%,比对手高出9个百分点。泰达为了完成前八名目标蛮拼的,最终结果也等于拉了同城兄弟天海一把,在赛后的球员通道,天海俱乐部工作人员特意向泰达球员表示了感谢。

泰达队员赛前其实是做好了对手狂攻围抢的困难准备,但真到了赛场上,当发现情况并不是这样时,中后卫刘洋表示:“比赛踢了20分钟我就已经知道结果了。”

施帅点出泰达变化

施帅肯定了国脚的表现

赛后,施蒂利克早早回到休息室,谢场归来的队员都到了主教练的拥抱。施帅满意队员的表现:“我们之前有很大压力地比赛,没有这样的信心去面对比赛。最近一段时间我们在确定保级后,球员们可以用更加轻松的心态去面对比赛。我们现在重要的一点变化,就是比赛的态度和精神改变了。以前我们想的是别输掉比赛,现在我们想的是要战胜对手,无论是北京国安那样的强队,还是保级球队。”

对于本场比赛买提江、杨帆、赵宏略以及郑凯木四名国脚的表现,施蒂利克给予了肯定,“他们四个人去国家队也是一种激励,回到球队后,也会有更多的担当和责任感。这样才能对得起国字号的身份,今天他们在比赛中都展现出了非常优异的一面。”

对于客观上帮了天海的问题,施帅说:“关于这一点,其实更多是外界所提到的,包括对天海保级的影响。但是我们只考虑自己,我们需要赢得比赛去增长积分,其他的我们不会去考虑。”

下赛季保留“阿森纳”

本场比赛,久违的“阿森纳”组合状态火热:阿奇姆彭多次撕开对手防线,并为瓦格纳送上一个助攻,后者进球数是12个;乔纳森梅开二度,总进球数达到13个,是队内头号射手。截至目前,泰达在28轮联赛里打进40个球,“阿森纳”组合的进球数是34个。从这个数字来看,下个赛季“阿森纳”组合还是泰达进攻的王牌。尽管下一个赛季外援政策还没有出台,但中卫巴斯蒂安斯的泰达之旅大概已进入倒计时。在杨帆、刘洋已挑起泰达后防大梁的情况下,泰达的第四外援究竟出现在哪个位置上值得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