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钢人布朗为打群架买单 33人受累 2分钟冲突罚金70万美元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文/ESPN Jake Trotter 编译/爱宝)NFL的惯例是在下一轮比赛开始的前一天才宣布之前一轮比赛的处罚情况,所以即便匹兹堡钢人队与克利夫兰布朗队的冲突事件已经过去一个星期有余,即使布朗队防守端锋迈尔斯-加雷特(Myles Garrett)等人的禁赛通知早早已经发出,可是他们所需要缴纳的罚金才“姗姗来迟”。

NFL对于类似的冲突事件处罚向来是“明码实价”,所以你可以在罚单上看到长长的一串名字。此次事件中,两队合计共有33名球员面临处罚。其中包括钢人队的明卡-菲茨帕特里克(Minkah Fitzpatrick)以及布朗队的贾维斯-兰德里(Jarvis Landry)等29名球员,因违规冲入场内被罚款3507美元。

而作为冲突事件的主要参与人,布朗队的加雷特已经被处以无限期禁赛,而他依然需要缴纳45623美元的罚金。因为他在两队周四夜赛的最后几秒钟将钢人队四分卫梅森-鲁道夫(Mason Rudolph)的头盔拽掉,并砸向其头部;这让布朗队难得的两连胜蒙上了一层阴影。而本周加雷特也对于禁赛情况进行了上诉,但被驳回,他也将因为错过余下的六场常规赛而损失120万美元的薪水。

事件的另一方鲁道夫没有被停赛,但他却因为违反体育道德犯规被处以所有人中最高的5万美元罚款。钢人队中锋毛基斯-庞西(Maurkice Pouncey)上诉得值,将禁赛从3场降低到2场,但他依然会因替鲁道夫出头,拳打脚踢加雷特而被罚款35096美元。

另一位被禁赛的布朗队防守截锋拉里-奥冈乔比(Larry Ogunjobi)仍将面临一场禁赛,但他的10527美元罚款经上诉后被撤销。除了所有队员被处罚之外,在早前公布的事件处理结果中,钢人队与布朗队各自被罚款25万美元。所有的罚金加在一起为732422美元,而这笔收缴的罚金将用于支付前NFL球员伤病项目。

除此之外,还有三名球员在本次冲突之前因为犯规也被处以罚款,而这三人皆来自于布朗队。布朗队安全卫德马柳斯-兰德尔(Damarious Randall)因为非法冲撞被罚款28075美元,他在比赛中撞到了钢人队外接手迪昂泰-约翰逊(Diontae Johnson)的头部,导致后者脑震荡离场,而兰德尔也因为此次犯规直接被罚出场。

与兰德尔领到同样数额罚单的还有他的角卫小老弟格雷迪-威廉姆斯(Greedy Williams),他同样因为非法冲撞钢人队外接手朱朱-史密斯舒斯特(JuJu Smith-Schuster)并致其脑震荡而被罚款。除此之外,布朗队另一名防守端锋查德-托马斯(Chad Thomas)也因为凶狠撞击鲁道夫吃到了21056美元的罚款。

现在所有的焦点都集中在下一周的比赛,因为在北京时间12月2日,布朗队将前往钢人队的主场进行两队之间的“二番战”;我们自然不希望出现类似本次事件的火爆场面,但不难揣测,这场比赛势必又是一次真刀真枪的殊死搏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