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将士表态踢好最后两轮联赛 王燊超:抬起头来面对

本赛季中超联赛的主客场两回合被广州恒大“双杀”,其实也说明了上海上港目前联赛第三的排名并不意外。就像上赛季,上港队是“双杀”广州恒大,最终夺得中超冠军一样。

奥斯卡

在结束了周六晚上客场和广州恒大的“天王山”战役之后,上港队周日先飞回上海,然后周一又将前往北京,准备本赛季倒数第二轮联赛——客场和北京人和的比赛。

在输球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上港队主帅佩雷拉就表示,“现在我们要去踢好下一场比赛。球队排名第三,我们要为第二名而战。当然,首先是好好休整,然后进行反思,对出现的问题做出改进,争取以强势的状态对阵下一个对手北京人和。”

打满90分钟的上港队本土前锋李圣龙赛后也认为对手配得上胜利,“首先还是恭喜恒大,他们今天踢得很有针对性。我觉得我们踢得没有想象中好。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总结不足,明年再来过。全队会一如既往打好后面的两场比赛,要比今天有更好的发挥。”

“大家今天的表现的确不好。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只能赢,平和输都不可以。广州恒大在主场抓住了我们必须要赢球的心态,采用防守反击的战术。”上港队右后卫王燊超谈了自己的看法,“这比赛就是看我们进攻能不能有效果,恒大的防守能不能防住。很可惜,我们的失误比较多,对手几次反击的机会抓住了。”

王燊超最后说道:“足球比赛就是这样,结果已经这样了,大家要抬起头来面对。其实现在不用去想太多,做好自己,回去会去好好总结比赛中问题,准备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要争取都赢下来,能够有更好的成绩去结束今年的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