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卡帅学习风波后排兵布阵有所进步 下轮打华夏挑战更大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喆

卡纳瓦罗经过“学习风波”之后,昨晚在排兵布阵上相对来说有进步。他从牌面上看固然是打433,企图以高位压逼强攻为主。但他对胡尔克、奥斯卡的冲击力并非没有防备,在防守端做好了打三中卫5后卫的准备——张琳芃、梅方、朴志洙三人有足够打三中卫的资本,杨立瑜和钟义浩可以胜任两个边翼卫。而恒大老将郑智昨晚坚持了87分钟之久,也直接保证了恒大可以长时间在攻防两套阵容之间取得切换的平衡。

学习风波后卡纳瓦罗取得一场关键胜利

事实上,本赛季中超第一回合恒大客场2比0击败上港一战,成功之处就在于三中卫(冯潇霆、朴志洙、布朗宁)+保利尼奥的高光。昨晚一战,上港再次在恒大准备好的防守“三中卫”的体系中陷入迷惘,全场并没有创造出绝对的机会。

而保利尼奥的状态终于恢复到上半赛季高光的阶段,全场比赛他的活动范围相当大,中场抢断都屡屡占到了先机,而且频频前插获得射门机会。反观上港,艾哈迈多夫因为刚刚打完40强赛归来体能不佳,上半场连球都很少能拿到。奥斯卡也失误频频,只有胡尔克在前场干着急。佩雷拉赛后说看不懂自己队为什么打不出备战状态,或许原因就在这里。

当然,除了“宝塔”组合重新找回状态,更令恒大球迷感到开心的莫过于他们重新体现出拧成一股绳的那种场上精神力。虽然昨晚恒大方面付出了5张黄牌的代价,但这恰恰反映出恒大重新找回了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所缺乏的对比赛的投入程度。

“重回正轨”的恒大,只要赢下最后两轮比赛就必然可以获得第8个中超冠军。对于卡纳瓦罗来说,下一轮客战河北华夏幸福或许比打上港这场焦点战的挑战更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