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曼城2-1逆转切尔西升至第3 德布劳内破旧主大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1时30分,2019-2020赛季英超第13轮一场焦点战,曼城主场2-1逆转切尔西,坎特先拔头筹,德布劳内破旧主大门,马赫雷斯一条龙建功。

比赛亮点

  1. 双蓝战曼城逆转取胜:曼城2-1逆转赢下双蓝大战,本轮过后蓝月亮超越切尔西升至第3,瓜迪奥拉的球队仍然落后领头羊利物浦9分。
  2. 无所不能!坎特再立新功:此役坎特在伊蒂哈德球场为切尔西先拔头筹,他的插上和射门都恰到好处。本赛季坎特已经为切尔西打进3粒英超进球。
  3. 德布劳内破旧主大门:丁丁一踢切尔西就来劲!此役德布劳内为曼城打进关键的扳平进球,这是他面对切尔西打进的第2球。

精彩回顾

第4分钟,阿圭罗直传,德布劳内插入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8分钟,马赫雷斯回传被断,亚伯拉罕拿球带了几步分边,威廉右路切入禁区大力低射远角,皮球也是稍稍打偏。

第11分钟,坎特禁区前摆脱分球,亚伯拉罕外围准备右脚吊射,但皮球高出横梁。

第16分钟,亚伯拉罕做球,托莫里禁区内抓住机会抡脚抽射,皮球只是稍稍打偏。

第21分钟,科瓦契奇送出过顶长传,坎特高速插入禁区在门迪的贴身逼抢下抢先出脚扫射,皮球慢慢滚进网窝,0-1!

第29分钟,曼城中场断球打反击,大卫-席尔瓦直传被托莫里挡下,德布劳内外围扣过补防的若日尼奥左脚抽射,皮球打中祖马偏转入网,1-1!

第37分钟,科瓦契奇直传被断,罗德里戈分球,马赫雷斯拿球从埃莫森和科瓦契奇之间穿过切入禁区左脚低射,皮球穿裆托莫里窜进网窝,2-1!

第43分钟,凯帕开球门球失误直接将球交给阿圭罗,KUN神断球一脚轰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49分钟,马赫雷斯前场带球内切外围尝试左脚远射,这脚射门质量颇高,皮球稍稍偏出。

第53分钟,阿兹皮利奎塔插入禁区传球,坎特跟进攻门被费尔南迪尼奥挡出底线。

第65分钟,阿圭罗禁区内搓传,费尔南迪尼奥远点凌空扫射被挡,马赫雷斯再射,凯帕飞身将球托出横梁。

第80分钟,普利西奇带球突破横传,威廉外围右脚爆射,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

第93分钟,马赫雷斯头球摆渡,斯特林禁区内右脚凌空抽射破网,但VAR介入后认定斯特林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数据统计

一场比较开放的比赛,两队都是通过反击来完成进球。数据来看,曼城射门15比11,射正4比2,角球8比3,蓝月亮凭借主场战力加持最终如愿拿到3分。

出场阵容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7-坎塞洛、5-斯通斯、25-费尔南迪尼奥、22-门迪

中场:17-德布劳内、16-罗德里戈(8-京多安52')、21-大卫-席尔瓦(47-菲尔-福登67')

前锋:26-马赫雷斯、10-阿圭罗(9-热苏斯77')、7-斯特林

切尔西(433):

门将:1-凯帕

后卫:28-阿兹皮利奎塔、15-祖马、29-托莫里、33-埃莫森(24-里斯-詹姆斯59')

中场:7-坎特、5-若日尼奥(19-芒特74')、17-科瓦契奇

前锋:10-威廉、9-亚伯拉罕(23-巴舒亚伊73')、22-普利西奇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