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笑了!球王级精准制导助攻苏牙 对手“空气回旋”太尴尬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西甲第14轮中,巴萨客场2-1逆转莱加内斯,夺得联赛两连胜。恩内斯里先拔头筹,梅西助攻苏亚雷斯扳平比分,比达尔替补登场献绝杀。

看到苏亚雷斯进球,梅西欣慰的笑了

第12分钟,鲁文-佩雷斯中场抢断,罗克-梅萨分球至右翼,恩内斯里禁区右肋兜射远角,1-0。

第23分钟,梅西直塞,苏亚雷斯前插形成单刀却趟球过大,被门将及时出击化解。

恩内斯里前场左侧禁区外盘过出击的特尔施特根,同样趟球过大直接趟出底线。

第31分钟,登贝莱左翼传中,苏亚雷斯甩头冲顶,门将奎利亚尔扑挡后球稍稍偏出底线。

第38分钟,鲁文-佩雷斯分球,罗克-梅萨远射太正,被门将没收。

第45分钟,布斯廷萨后场长传,恩内斯里突入禁区左肋低射击中边网。

第47分钟,梅西左路角球传中,皮克后点头球冲顶击中立柱弹回,皮克随后手触球而未能补射。

第53分钟,梅西前场中路任意球吊入禁区,苏亚雷斯小禁区前甩头冲顶,1-1。送出助攻的梅西喜笑颜开!

比赛中的一个小花絮,莱加内斯队中身高1米91的中卫西奥瓦斯边路护球,本想用一个潇洒的马赛回旋摆脱,但是一脚踩空。随后自己也尴尬地笑了。

第55分钟,德容反抢后分球,梅西弧顶处倒地低射被门将摁住。

第78分钟,鲁文-佩雷斯弧顶前凌空抽射,特尔施特根将球挡下。

第79分钟,登贝莱右路角球传中,球在禁区内反弹到比达尔脚下,智利球星门前捡漏,2-1。VAR确认此球先打在莱加内斯球员鲁文-佩雷斯身上,再弹到比达尔脚下,所以并未越位。

第90分钟,梅西反击中斜传,登贝莱禁区右肋单刀球推射被门将封出。

最终,巴萨客场2-1逆转莱加内斯,继续领跑西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