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河北主帅:感谢队员拼搏精神 及时换人抹平2球差距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在1-3落后的情况下,河北华夏幸福没有放弃,最终成功扳平了比分。赛后,主教练谢峰表示,非常感谢球员们在场上的拼搏精神。

谢峰

在22日进行的比赛中,天津天海被河南建业绝杀,在只剩下最后两轮联赛的情况下,依然落后河北华夏幸福7分,这使得后者“被保级”。23日客场与大连一方一战,河北华夏幸福已经没有任何压力。比赛中,双方都努力进攻,同时在后防线上都出现了漏洞,最终上演了一场进球大战。

谢峰点评说,6个进球都很精彩,上半场球员贯彻教练意图坚决,反击比较有威胁,下半场比赛之前,他也提醒球员要集中精力,但开场后还是很快就丢了球。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进行了人员调整,大家都没有放弃,最终扳平了比分。非常感谢球员们在场上的拼搏精神。

(海之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