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尼特斯:给年轻球员时间去表现 为明年做好准备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3:1领先却被追平,这让一方主教练贝尼特斯略感不快,不过他坦言,年轻球员需要时间,这也是在为明年做准备。

“很遗憾我们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给了对手机会,给了对手点球后,最终打成了平局。但在比赛中也看到了队员们的拼搏精神。”贝尼特斯对结果不满,但对球员的态度,还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我们在防守上要更加注意一些。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要做的更加统一,这样才能赢得更多比赛。在3:1的情况下,需要更多经验,把比分保持住。”贝尼特斯提出了要求。

最近几轮联赛中,贝尼特斯刻意锻炼年轻球员,不过,一方队在成绩上也受到了损失。对此贝尼特斯表示:“对年轻球员来说,成长需要时间,现在我们要给他们时间去表现,为明年做好准备。接下来还有两场比赛,我们要争取赢下来。重要的是,球员要知道,自己未来应该成为怎样的球员。要通过比赛来得到锻炼,在下个赛季完成他们的目标。”

贝尼特斯强调,年轻球员特别是中国的年轻球员需要时间,因为他们的上场机会比较少。“我们要给他们更多自信,每天更加努力训练,获得提高。这样的比赛对年轻球员是非常好的一堂课,让他们懂得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怎么样把比赛打好,赢下来。这也是他们成长的一个过程。”

(海之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