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一方3-3华夏结束两连败 马尔考2球卡拉斯科龙东点杀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北京时间15点30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28轮继续展开争夺,大连一方队主场3-3战平河北华夏幸福队。第31分钟,马尔考推射破门首开纪录;上半场补时阶段,王耀鹏破门将比分扳平;第49分钟,卡拉斯科主罚点球破门将比分反超。第71分钟和第75分钟,龙东和马尔考各主罚点球破门。第85分钟,董学升破门扳平比分。

比赛焦点

  1. 周挺首发出场创造纪录:比赛中,老将周挺首发出场,以40岁291天超越前申花队外援斯基亚维(40岁零285天),成为中国足球顶级联赛首发最年长的球员。
  2. 一方队结束两连败:近两轮,一方队先后客场1-2负于申花、0-3不敌上港遭遇两连败。主场战平华夏幸福队后,一方队也结束两连败。
  3. 华夏幸福提前保级成功:近两个客场,华夏幸福队以1-4的相同比分输给建业和苏宁,客场战平一方队后,华夏幸福也结束客场两连败。由于本轮排名倒数第三的天海队客场1-2输给建业队,华夏幸福队领先对手8分,提前两轮保级成功。

卡拉斯科庆祝

精彩回放

第7分钟,王秋明前场左路放倒卡拉斯科,一方队获得任意球。卡拉斯科主罚到禁区中路,马尔考头球解围险些自摆乌龙,皮球偏出底线。

第12分钟,费尔南多大禁区线外左侧得球后连续晃动试图人球分过,孙国文拉人犯规,费尔南多倒在禁区线上,主裁判判罚任意球。马斯切拉诺低平球传中,一方队员解围出边线。

小摩托被侵犯

第16分钟,任航后场传球被卡拉斯科抢断,卡拉斯科带球突破到前场左路传中到禁区右侧,龙东凌空垫射踢疵偏出右侧底线。

龙东打门

第17分钟,李帅前场左路得球后回敲给哈姆西克,哈姆西克看到池文一站靠前直接起脚吊门高出横梁。

第18分钟,孙国文后场传球失误,费尔南多断球后带到前场中路直塞董学升,董学升再分给左路的费尔南多,费尔南多禁区左侧再传给右侧的马尔考,马尔考低射被一方队员挡出底线。

第22分钟,哈姆西克中圈附近长传到前场右路,孙国文头球摆脱到禁区外右侧,龙东迎球凌空打门,任航飞身堵枪眼将球挡出底线。崔明安主罚右侧角球到禁区中路,池文一将球击出,汪晋贤禁区弧顶处胸部停球后带了两步起脚打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27分钟,刘径前场右路传中到禁区左侧,马尔考插上迎球垫射,皮球没有打上力量被张翀抱住。

第31分钟,马斯切拉诺后场断球后发动快速反击,董学升长传转移到左路,费尔南多突破到禁区左侧面对董岩峰连续晃动横传中路,马尔考倒地迎球推射破门,1-0,华夏幸福队客场取得领先。

马尔考进球

第42分钟,马斯切拉诺后场过顶长传到前场右路,马尔考回做,王秋明跟上分到左路的费尔南多,“小摩托”加速突破到禁区左侧横传门前,王秋明迎球推射偏出底线。

第44分钟,马斯切拉诺斜传到前场右路,刘径得球后突入禁区右侧底线附近随即倒三角回敲,马尔考迎球推射破门,不过,刘径被判接球瞬间越位,马尔考进球无效。

上半场补时第一分钟,一方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卡拉斯科主罚传中到禁区中路,王耀鹏轻松推射破门攻入赛季首球。由于哈姆西克处于越位位置,主裁判第一时间联系视频助理裁判,认定他未参与进攻进球有效,1-1,一方队将比分扳平。

王耀鹏进球

上半场,两队战成1-1。

第49分钟,汪晋贤中场断球后斜传到前场左路,卡拉斯科带球突破到禁区左侧横传,皮球被潘喜明封堵后打在张呈栋手臂上,主裁判判罚点球,潘西明也因为这次封堵受伤被抬出场外。卡拉斯科主罚推射左下角命中,2-1,一方队将比分反超。

华夏送点

卡拉斯科点球命中

第59分钟,一方队快速反击,龙东带球到前场中路送出直塞,卡拉斯科插上禁区左侧推射偏出远门柱,不过卡拉斯科被判接球越位。

第71分钟,李帅前场右路吊向禁区,哈姆西克得球后倒三角回敲,汪晋贤禁区右侧拉球后扣过防守队员被绊倒,主裁判再次判罚点球。龙东主罚,爆射球门中路命中,一方队将比分扩大为3-1。

汪晋贤造点

龙东命中

第75分钟,董学升大禁区线上被周挺放倒,随后他倒在禁区内,主裁判联系视频助理裁判后还是判罚了点球。马尔考主罚破门梅开二度,华夏幸福队将比分追成2-3。

董学升造点

马尔考命中

第79分钟,张翀开球门球到中圈,王耀鹏停球失误变成乌龙助攻,董学升插上禁区内挑射竟然高出横梁,华夏幸福队错失扳平良机。

第85分钟,张俊哲前场右路分球给陶强龙,陶强龙带到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倒三角回敲中路,董学升迎球爆射破门,3-3,华夏幸福队将比分扳平。

董学升进球

最终,两队战成3-3。

数据分析

控球率方面,两队差距不大;射门次数,华夏幸福队是一方队的两倍;射正次数,两队都是3次,各进3球;角球比5-4,任意球比11-20,平局的结果两队都可以接受。

赛后声音

贝尼特斯:首先,对于结果我感到很遗憾,领先对手两球的情况下,还给了对手机会,最终被对手扳平。虽然球员们在场上展示了拼搏精神,但在防守中还需要更加努力,进攻防守端需要更加统一,3-1领先的情况下,球员们需要更有经验,应该保持住这样的结果。

谢峰:6个进球都很精彩,上半场我们的反击形成了很多威胁。中场时我一再和球员强调要精力集中,但是在下半场开场5分钟还是丢球了,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我们没有放弃,最终扳平了比分,非常感谢球员。

首发阵容

大连一方:

门将:1-张翀

后卫:22-董岩锋(U23)、13-王耀鹏、12-周挺

中场:11-孙国文、20-汪晋贤(U23)(第91分钟 8-朱挺 )、17-哈姆西克、26-崔明安、10-卡拉斯科、4-李帅

前锋:9-龙东(第88分钟 21-博阿滕)

河北华夏幸福:

门将:33-池文一

后卫:51-刘径(U23)(第74分钟 29-陶强龙(U23))、28-张呈栋、37-潘喜明(第48分钟 2-张俊哲)、23-任航、26-姜文骏

中场:15-王秋明、14-马斯切拉诺、32-费尔南多

前锋:10-马尔考(第85分钟 20-高华泽(U23))、9-董学升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