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总监:我当年在国米时犯了错误 俱乐部的战略没问题

沃尔特-萨巴蒂尼,一个国际米兰和江苏苏宁球迷都熟悉的名字。这位现任意甲博洛尼亚俱乐部体育总监的意大利人,曾任苏宁体育集团技术总监,2018年3月合同期满后离任。本周接受采访时,萨巴蒂尼回忆了自己主管国际米兰的岁月。他坦承自己当年犯了错误,缺乏足够的耐心,而苏宁集团为国际米兰制定的战略是优秀的。

萨巴蒂尼坦承自己的错误

在参加社会足球峰会期间,萨巴蒂尼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国际米兰本赛季势头强劲,稳居意甲争冠第一集团,这让外界不得不好奇萨巴蒂尼对蓝黑军团的看法。萨巴蒂尼赞扬了国际米兰赛季迄今的表现,同时表示自己当年在国际米兰犯了错误,幸好苏宁集团战略出色,让球队走上了复兴之路。

萨巴蒂尼有些悔恨地说道:“当年没能成功,确实怪我。当时球队的阵容很出色,但我却犯了错误。我缺乏耐心,企图一下子就让国际米兰赢得联赛冠军。而苏宁集团则力图循序渐进、稳扎稳打,希望先扎实学习意大利足球圈的一切。我现在认为,他们的这个考虑是非常正确的。”

萨巴蒂尼还提到了自己在江苏苏宁俱乐部的表现。“对于当时在江苏苏宁俱乐部出现的问题,我要负责任。当时有一些小的挑战出现,他们对此有些担忧。中国人和意大利人一样,都不喜欢失败。坦诚地说,他们对我非常好,但我却没能好好回报他们。”

这位现任博洛尼亚体育主管面对记者的话筒,最后诚挚地向国际米兰和江苏苏宁道歉。萨巴蒂尼说道:“如果有朝一日我回去工作的话,我一定不会再犯错了。对于过去发生的一切,我真的非常抱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