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将获处子进球 参议员4-1击败游骑兵延续连胜势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NHL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游骑兵北上加拿大首都挑战渥太华参议员。最终,参议员在主场以4-1的比分击败了来访的游骑兵,并将自己的连胜场次增加到三场。

比赛看点

游骑兵在慢慢寻找新赛季的状态。最近十场比赛中,游骑兵拿下了其中的六场比赛。五成以上的胜率对于这支年轻的游骑兵队来说是完全可以接受的。本场比赛可能会成为门将伦德奎斯特的里程碑一战。如果游骑兵能够取胜,他将成为联盟历史胜场数第五高的门将。参议员最近的状态也非常不错。最近八场比赛,参议员只有两场失利。门将对阵方面,尼尔森预计将代表参议员出战,他本赛季中出场11场,场均失球2.79个,扑救率为92.4%。伦德奎斯特预计将代表游骑兵出战,他本赛季中出场12场,场均失球3.31个,扑救率为91%。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开始57秒,参议员打破场上僵局。特卡丘克右翼小角度射门被扑出,沙博左翼接球后抽射破门,1-0。六分钟左右后,参议员利用多打少扩大领先优势。帕诺右翼混战中横传左翼无人盯防的罗根-布朗,后者面对门将抽射破门,2-0。节末还剩两分多钟,游骑兵扳回一城。特鲁巴蓝线附近似传似射,参议员门将试图将球捅开,但是球折射入网,2-1。

二节比赛开始一分钟左右,参议员再次破门。恩尼斯右翼一条龙带球破门,3-1。二节比赛还剩六分多钟,参议员再下一城。杜克莱尔接沙博传球远射破门,4-1。

末节比赛双方均无建树,比分定格在4-1。

亮点球员

布朗今天打进生涯首球。帕诺今天助攻两次,得到两分,最近11场比赛连得12分。尼尔森今天完成30次扑救,扑救率达96.8%。

赛后陈述

首节比赛,游骑兵在场上显得非常被动。射正数对比上,参议员领先游骑兵九次。首节比赛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游骑兵半场进行。游骑兵对于二点的保护比较糟糕,两粒失球都与这有关。帕纳林在左翼的进攻被完全锁死,如果不是特鲁巴的幸运进球,游骑兵会显得更被动。

二节比赛,游骑兵明显有所提速,但是他们的比赛尺度让自己很被动。参议员获得了多次强打机会,其中包括接近两分钟的五打三。长时间处于人数上的劣势让游骑兵有些力不从心。同时参议员门将尼尔森的表现非常出色,没能让游骑兵缩小比分差距。

末节比赛双方球员的体力都出现了一些问题,两队的进攻都没能形成有威胁的射门。游骑兵自然是希望缩小分差甚至扳平,但是一组球员被封锁之后,他们并没有什么好的办法。

本场比赛结束,游骑兵将前往客场挑战蒙特利尔加拿大人,参议员也将前往客场挑战哥伦布蓝衣。

(小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