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连主帅:希望外援延续在国家队的表现 龙东本场比赛肯定首发

23日下午,一方将迎来收官阶段首场比赛,主场迎战河北华夏。主教练贝尼特斯介绍说,外援们均已归队,希望他们能延续在国家队时的良好状态。这也将成为左右本场比赛走势的重要因素。

贝帅表示外援将左右比赛走势

一方外援状态正佳

在这个间歇期,一方的4名外援全部被国家队征召,总计参加了3场欧洲杯预选赛、2场非洲杯预选赛和一场麒麟杯赛。4名外援先后攻入5球,创造了一个点球,另有3次助攻。其中,龙东在与日本队的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

这样的高光表现说明,一方外援目前的状态都非常好,问题在于,他们会不会受到FIFA病毒的影响。贝尼特斯坦言:“间歇期回来后,比赛都很困难。”不过他也强调,这段时间一方队的训练非常好,外援在体能上、在思想上,都已经做好了准备。贝尼特斯尤其提到,龙东刚刚在国家队打进3个球,“希望在联赛中也有这样好的表现。”

22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贝尼特斯带上了龙东,委内瑞拉国脚在本轮联赛中肯定首发。“龙东已经做好了准备。”贝尼特斯笑着对龙东说:“希望你证明这一点。”后者表态称,在比赛中一定会全力以赴,“希望赛季能有一个好的收官,希望球队排名能够尽量靠前。”

间歇期后首战难打

间歇期结束后的第一场比赛对任何球队来说都很困难,前两次一方先后输给了卓尔和申花,比分为0:1和1:2,河北华夏的状况更糟,他们以1:4的同样比分惨败给了建业和苏宁。“前两次成绩都不好,这次要争取做好,拿到分数。”董学升如此表示。

这是一场双方都要争胜的比赛,但同时也是一场双方都没有什么压力的比赛。一方早已确定中游位置,河北华夏在理论上尚未完成保级,实际上也已经非常安全。目前,河北华夏领先排名倒数第二的深圳队9分,除非他们在最后3轮连败而深圳队保持全胜,否则就不会被拖入降级区。

尽管如此,河北华夏主教练谢峰仍然强调,还是要先拿够分数,“3场至少拿1分才能保级,明天这场比赛很关键。”谢峰称,间歇期内球队做了认真准备,目前状态不错,“希望能有一个满意的结果。”

双方都比较有信心,同时因为没有压力,在比赛中也都有条件充分发挥出来,这应该是一场开放、精彩的比赛。一方外援状态好过前两次,比赛结果值得期待。 半岛晨报、39度视频记者隋海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