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沪媒:上港连续四次攻破恒大主场 胡尔克盼保持在天体比赛必进球的纪录

晨报讯 去年中超上港队客场和广州恒大的天王山之战前,武磊曾说过“天河是我们的福地”。已经连续四次在广州恒大主场带走胜利的上港队,今晚又将再一次为了中超冠军在这里和对手进行一场关键之战。

佩雷拉对比赛结果保持乐观

在周五晚上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上港队主帅佩雷拉表示,“明天的比赛非常重要,这是一场对我们来说需要展现责任感的比赛。根据我个人的执教经历,我们要在比赛中踢出勇气、团队精神、纪律性和自信。这些是必须要有的东西,我也非常确认,明天球队会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对于球队在天河体育场过往不错的战绩,佩雷拉说道:“和中国最好的球队比赛,我们必须也拿出最好的表现,踢出自己特点,强迫对手进入我们喜欢的比赛模式。明天,我们也一样做好了准备,去踢出自己最强势的一面。”

关于压力是否让自己睡不好觉这个问题,佩雷拉笑着表示,“我睡得很好,因为当你把自己的工作做到位后,就能够安心睡个好觉。如果你要去获得一些东西,就必须做到最好。我希望明天看见我的球队在拼搏、在战斗,配得上赢下这场比赛。有时候压力这个东西可以帮助你去达到一个最好的状态,压力其实就是一种动力,这种压力是积极的。至少我的压力是来自要去为争冠而拼搏,不是因为担心球队可能降级才有压力。”

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的上港队球员是队长胡尔克,他在天河体育场保持着一项骄人的纪录,每一场在这里进行的比赛,他都能够攻破广州恒大的球门。

胡尔克保持着在天体必进球的纪录

说到自己的这个纪录,胡尔克说道:“我在这个体育场参加了5场比赛,的确每次都能进球。这种特别重要的比赛我是最喜欢的,在葡萄牙、俄罗斯,只要是经典的对决我都充满动力,会努力去踢好。广州恒大就是那种特别特别强的球队,不管是我还是队友明天都要踢好我们的团队足球,为胜利战斗。”

胡尔克还表示,“就像主教练刚才说的,明天会是一场特别精彩的比赛,我们队里的准备很不错。这场比赛是今年最重要的一场,亚冠和足协杯我们都出局,只剩下中超联赛去拼搏。比赛肯定会很困难,我们也知道对手很强大,但全队会按照教练的部署,去赢下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