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际米兰联手QQ音乐 携手打造跨乐计划

11月20日,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QQ音乐成为其中国区独家音乐合作伙伴,双方携手开启“跨乐计划”释放年轻势能。

作为首个入驻QQ音乐的欧洲豪门俱乐部,国际米兰将跨界音乐生态探索更多创新玩法,为广大球迷与乐迷提供高品质、个性化的音乐体验。

国际米兰联手QQ音乐 携手打造跨乐计划

足球跨界音乐,创新玩法全方位渗透用户生活

“跨乐计划”致力于挖掘体育与音乐之间的共性,满足用户双重内容需求。依托QQ音乐平台海量用户,以音乐为载体,国际米兰将俱乐部竞技文化的激情与热血延续至赛场之外,推动足球文化渗透用户生活。

同时,作为国内领先的在线音乐流媒体平台,国际米兰的入驻也将为QQ音乐用户带来更加丰富的内容和多样化的音乐体验。

个性化音乐内容,破圈打造年轻文化新势力

QQ音乐是国内Z世代潮流青年的聚集地,这个新生代群体更重视品牌理念与自身个性是否相符。

为此,国际米兰多维结合QQ音乐的年轻势能,带来一系列个性化音乐内容:分享球星最新歌单,借由音乐与用户进行情感沟通;联合QQ音乐邀请华语唱作人袁娅维,推出“跨乐计划”首支体验单曲《呃》,以多样化的现代曲风迎合年轻用户对质感音乐的高追求;推出充满时尚趣味感的创意定制皮肤,强化与年轻用户的情感纽带;提供海量专属福利,激发乐迷与球迷的参与热情等……

一系列创新玩法助推足球文化融入年轻文化生态圈,精准适配新生代群体的诉求,破圈打造年轻文化新势力。

多元化场景延伸,探索足球文化生态更多想象

当意甲百年豪门俱乐部邂逅国内顶级在线音乐平台,促生足球与音乐之间产生奇妙化学反应,从而吸引海量潜在用户的关注。这场由国际米兰与QQ音乐联手打造的“跨乐计划”,对足球文化年轻化推广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未来,两者也将携手持续探索足球文化的多元性,通过高品质音乐体验场景、个性化音乐内容及衍生创意产品等多种途径,培养更多年轻人对足球这项竞技体育的热情。相信这场强强联手必将为足球文化新生态不断拓展更多美好想象。

联系人:Tiana Wang 联系方式 159 2106 9252 邮箱:Tiana.wang@inter.it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