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治郅谈郭昊文:会给他空间 但他防守还是有问题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22日,2019-20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8轮,深圳主场对阵八一。深圳在单外援出战的情况下,整场依旧占据优势,最终以108-82大胜八一,送给对手两连败。郭昊文得到21分3篮板2助攻,刷新个人赛季得分新高。赛后八一男篮主帅也评价了小将郭昊文的表现。

郭昊文创赛季新高

“今天防守端做的不好,包括有球掩护包括对拜克斯的防守,今天对方发挥的很全面。”赛后王治郅这样总结说。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八一男篮小将全场21分的表现,还是八一队的一大亮点。上赛季表现惊艳的郭昊文,本赛季的发挥出现了一些起伏,也受到了主帅王治郅的批评。赛后在评价郭昊文的时候,王治郅还是直言不讳地点出了他身上存在的问题。

“我们需要赢得比赛,我们希望他们成长的快一些,也会给他们空间。但是今天防守端还是有些问题,希望可以一点点解决。”王治郅评价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