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得分创新低?师弟不在意:队友找到感觉比我得分更重要

腾讯体育沈阳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22日,CBA第8轮焦点战辽宁主场对阵北京,辽宁队此役从开局便占据优势,最终以109-91大胜北京。备受瞩目的郭艾伦与林书豪的首次正面交锋,林书豪29分赢得数据,郭艾伦21分留下胜利。赛后得分创下本赛季新低的辽宁队外援史蒂芬森表示,让队友找到感觉比自己得分更重要。

芬森得分创新低

“这场主要赢在三点,第一个是打出我们自己的进攻节奏,球员在场上非常好;第二个防守耐心和韧劲非常好,因为北京队主要是控制24秒;第三点是执行,按准备会布置的非常好 ,所以最后赢下比赛。”赛后郭士强总结说。

史蒂芬森赛后则表示:“今天是一场非常好的团队胜利,团队合作,今天有很多好的数据,篮板和助攻都很多,很多人都找到了进攻的感觉,站了出来。今天球转移非常好,大家找到场上打球的乐趣。大家继续保持下去,对手很难打败我们。”

此役史蒂芬森仅仅得到了6分,是加盟辽宁队以来单场最低的一次。不过对此他并不在意,他说:“我觉得我们还是要打团队,不一定需要我得很多分,今天很多人都找到感觉,我很高兴队友找到进攻自信,很多时候让很多人找到感觉,比我自己得分更重要,我更倾向于让每个人都得分,而不是我一个人得到很多的分。这样我们场上空间会拉开比较大,进攻感觉也会更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