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力挺郭艾伦:不知道未来还会不会有这么好的后卫

腾讯体育沈阳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22日,CBA第8轮焦点战辽宁主场对阵北京,辽宁队此役从开局便占据优势,最终以109-91大胜北京。备受瞩目的郭艾伦与林书豪的首次正面交锋,林书豪29分赢得数据,郭艾伦21分留下胜利。赛后林书豪在评价郭艾伦时表示,不知道未来还会不会看到像他这样优秀的后卫。

林书豪首次对决郭艾伦

“我们的最基本的防守没有做好,给辽宁留太多进攻很顺的机会,我们从来没有真正影响到他们,他们打得非常舒服,我们也知道今天没有表现那么好,没有投那么准。可是没有关系,我们还是坚持打下去,每次和队友上场还是非常骄傲,期待下一场。”赛后在总结比赛时,林书豪说道。

此役郭艾伦得到21分,帮助球队赢得了胜利;林书豪得到了29分,却未能帮助球队赢球。林书豪和郭艾伦一直有着不错的私交,而赛后他也评价了郭艾伦。

“任何一个优秀的球员出现,都不是理所应当的。你看到一个非常棒的一个球员,别人就会一直评价他,去拿他和其他人比较,但你不知道还会不会看到郭艾伦这样好的一个控球后卫,希望大家可以珍惜他的每一次上场。今天他什么都可以做,控球、投篮,我和他练过很多次,是非常好的一个球员,很荣幸和他比赛,希望他今后健康快乐的去打球。”林书豪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