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艾伦致敬林书豪:他是传奇 一直视豪哥为榜样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 今晚CBA常规赛第8轮继续进行,辽宁队以109-91大胜北京男篮。赛后辽宁队球员郭艾伦接受了腾讯体育记者陈月泽的采访,他表示克服困难磨练了自己,以林书豪为榜样,和他对位让自己成熟了很多。

郭艾伦与林书豪惺惺相惜

这场比赛辽宁队首节就取得主动,这和以往他们的情况有些不一样,对此郭艾伦表示:“其实我们就是在努力打球,我们整体磨合还不是太好,但我们很努力的打比赛,这一定程度上弥补了我们的不足,所以才能取得胜利。”

随后郭艾伦也谈了自己的状态,郭艾伦说道:“自己也克服了不少困难,联赛开始阶段不是很好,身体还是有伤病。但自己身体上和心理上都在坚持,这个过程磨练了我。现在我别的都不去想,就是想自然的去打球,放松的去打球,外界什么都不去想。”

而被问到和林书豪对位的心情时,郭艾伦表示:“我觉得很荣幸,能跟他打球很荣幸,从他打比赛开始我就一直关注着,他的经历只能用传奇来形容。我一直很羡慕他,视他为自己的榜样。到后来我没想到和他能成为朋友,世界就是这么美妙,成为朋友后现在又一起打球,我觉得这个过程就是篮球的魅力吧。今天能跟他对位,通过跟他交流让自己成熟了很多。之前我们一起面对困难的时候,他也跟我讲他以前的故事,我也跟他分享自己以前的故事,大家非常聊的来。”

(tuomasi)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