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海遭绝杀李玮锋出席发布会眼中带泪:输球是我的责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 在刚刚结束的中超第28轮比赛中,天津天海客场1比2不敌河南建业。赛后,天海主帅李玮锋走进发布会现场时眼中带着泪花,落座后仰天长叹,显然,球队最后时刻遭绝杀的结果,对于挣扎在降级边缘的天海来说却是太过残酷。

当建业外援卡兰加攻入绝杀球后,场边的李玮锋显然对球队的丢球十分不满,愤怒地将水瓶狠狠砸到地上。本场比赛过后,天海多赛一场领先倒数第二的深圳佳兆业2分,保级形势不容乐观。点评比赛,李玮锋说:“球输了,此时此刻我可以承认,心情感到非常难受。”

李玮锋说:“今天队伍每个人都做得很好,包括把赛前的要求的有血性、有斗志、有团队精神都做到了。回去以后我们会把小的环节、我们犯的错误会好好总结,我们不会放弃,我相信越是坏的时候,越是能看到希望。”

屋漏偏逢连夜雨。本场比赛,宋株熏和阿兰先后受伤离场,这对天海的保级形势将更加不利。“我们的情况就是这样,我只能把最好的球员用到对的地方,把能够上场的队员放到最合适的位置上。”李玮锋最后说:“输球是我的责任,今天我们的每名队员都做得很好。”(秦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