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山西不敌同曦三连胜终结 王非富兰克林遭驱逐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 2019-20赛季CBA常规赛7轮,同曦主场对阵山西,凭借约瑟夫-杨的出色发挥,最终同曦127-119战胜山西,止三连败,同时山西三连胜终结。约瑟夫-杨44分创赛季新高,富兰克林35分被驱逐,山西主帅王非也被驱逐离场。

山西三连胜终结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在篮板上同曦36-31山西领先,助攻方面同曦27-19山西,失误上同曦15-8多于山西。在两分球命中率上同曦为58.2%,而山西为57.1%。三分球命中数上,同曦17-9山西。

球队数据上,同曦4人得分上双,约瑟夫杨44分10助攻,雅克查理29分,何敬佳11分,于长春10分;山西4人得分上双,富兰克林35分,闫鹏飞24分,原帅22分,任骏威19分8篮板。

本场最佳:约瑟夫-杨44分10助攻率队止连败

本场比赛约瑟夫杨砍下本赛季新高的44分,不仅如此他还把队友串联起来,送出全场最高的10个助攻。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本场过后,双方交手11次,同曦 6胜5负领先。上个赛季交手中,双方都在自己的主场取得胜利。

富兰克林单节18分

首节比赛山西队26分,富兰克林就包揽了其中的18分,他单节命中3记三分,罚球7中5,手感爆棚。

精彩!约瑟夫-杨半场压哨三分命中

半场结束前山西突然找到手感,富兰克林1.8秒2+1打中将比分缩小至7分,转而同曦这边后场发球直接传给前场的约瑟夫杨,杨后仰跳投命中半场压哨三分,并帮助同曦稳住10分的领先优势。

山西主帅和富兰克林被驱逐出场

山西主帅王非在第三节的时候不满裁判判罚,情绪激动,连续吃到两个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富兰克林也因为一个违体和一个技术犯规也被驱逐出场。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 杨和宋建骅连中三分,雅克查理也跳投入网,同曦开场一波8-0的攻击波打停山西。暂停过后,山西这边富兰克林连得5分,葛昭宝内线多次强吃得手,山西还了一波11-2的小高潮,10-11,山西完成反超。比赛还剩3分17秒,双方打成23平。随后双方命中率都有所下降,同曦外援雅克查理2+1打中。首节结束同曦30-26山西。

次节,杨接哈达迪助攻跳投命中,闫鹏飞连抢两个进攻篮板,中投也中。随着雅克查理的第四记三分命中,分差来到了11分。随后山西仅仅依靠富兰克林的中投得分,而同曦这边多点开花,于长春三分也中。比赛还剩2分04秒,同曦51-40山西。半场压哨前富兰克林2+1打中,杨还了一记压哨三分,半场结束同曦61-51山西带着10分优势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同曦一波13-2的攻击波将分差扩大至21分,山西被迫请求暂停。此后同曦继续延续手感,宋建骅三分应声入网,杨突破内线挑篮命中。山西这边闫鹏飞接到刘冠岑传球跳投命中。比赛还剩2分54秒,同曦98-74领先24分。第三节结束前任骏威2+1打中将分差缩小至19分。三节结束同曦102-83山西。

最后一节,山西派上全华班,闫鹏飞手感火热,连续跳投命中将比分缩小至14分。暂停过后,双方打得非常焦灼,比分一直保持在13分左右。随后闫鹏飞内线再得分,分差缩小到10分。山西不放弃接连快攻得分,比赛还剩34.8秒,山西仅落后5分。原帅被吹罚违体犯规,比赛失去悬念。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同曦127-119山西。

双方首发

同曦:约瑟夫-杨、宋建骅、郭一飞、王睿、雅克查理

山西:原帅、任骏威、富兰克林、刘冠岑、葛昭宝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8轮,11月24日山西主场对阵广东,同曦则将客场之旅,11月24日挑战福建。

(jiayu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