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吉林逆转北控送对手两连败 琼斯34+7+6孙悦12分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 CBA常规赛第8轮吉林坐镇主场迎战北控,吉林在前三节落后的情况下,末节凭借琼斯的爆发,最终以82-78逆转险胜北控,送对手两连败。

琼斯末节爆发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北控篮板和助攻分别以51-40和16-13领先,三分命中数7-4领先,吉林则在罚球一项上29罚24中,比19罚13中的北控多得到11分。

球员数据,吉林4人得分上双,琼斯34分7篮板6助攻,霍尔曼14分8篮板,崔晋铭125篮板分,姜伟泽10分5篮板。

北控4人得分上双,汤普森15分16篮板,桑尼13分7篮板,孙悦12分,张帆11分,弗格手感不佳仅得到7分8篮板6助攻。

本场最佳:琼斯末节爆发独砍15分率队逆转

此役琼斯再显全能身手,送出34分外加7篮板6助攻的全面表现,末节连续打进关键球单节砍下15分,化身吉林队的定海神针,率队逆转对手终结连败。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历史交手11次,吉林取得7胜4负的成绩。但在最近的五次交手中北控赢得了其中的三场,上赛季两队各自在客场取胜。

霍尔曼琼斯精彩连线

第三节末段,霍尔曼底线外上演飞身救球,接球的琼斯连续穿越四名防守队员上篮命中并造成犯规,遗憾加罚未进。

孙桐林被吹违体犯规

第三节结尾姜伟泽跳起分球,落地前撞在上来抢断的孙桐林身上,重重摔倒在地,裁判判罚孙桐林违体犯规。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钟诚首开记录,孙悦长两分命中,王少杰篮下暴扣,随后吉林打出一波6-0。琼斯干拔三分命中,首节剩6分钟吉林13-8领先。崔晋铭后仰跳投打进,张帆投中三分,北控逐渐迫近比分,汤普森中投得手后北控23-21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回来,姜伟泽中投命中,汤普森篮下打进,钟诚上篮得手,双方比分紧咬,琼斯反击暴扣得手,次节剩5分35秒吉林33-32领先。王子瑞中投连续命中,姜伟泽外线发炮,霍尔曼篮下暴扣,吉林40-38领先进入中场。

易边再战,王子瑞突破远投连砍5分,汤普森空切暴扣,霍尔曼篮下抛投打进,北控打出10-0将比分反超,琼斯突破打成2+1,第三节剩6分22秒北控52-46领先。孙悦反击三分命中,桑尼篮下打进,霍尔曼连续补篮得手,北控稳住领先优势,以66-62领先进入末节。

最后一节,王少杰勾手命中,随后北控5分钟没能得分,吉林打出一波14-0将比分反超,末节剩4分钟吉林76-70领先。孙悦投中三分,弗格篮下打进,宗赞三分命中,最后30秒吉林80-78领先。王子瑞突破被帽,琼斯两罚全中后北控进攻失误,吉林82-78主场取胜。

双方首发

吉林:琼斯 钟诚 张彪 霍尔曼 姜伟泽

北控:弗格 孙悦 桑尼 汤普森 张帆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九轮,11月24日吉林主场迎战北京,北控客场挑战辽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