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卓尔2-1双杀10人富力 刘云梅开二度李提香染红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 2019中超第28轮,武汉卓尔主场2-1战胜广州富力。第1分钟和第23分钟,刘云成功梅开二度,第47分钟桂宏追回一球。

比赛焦点

  1. 卓尔双杀富力:卓尔客场面对着富力时,便是以4-3的比分涉险胜出,此番卓尔主场面对着富力时,再度获得胜利,也成功实现了对对手的双杀。

精彩回放

开场仅1分钟,卓尔便在大禁区前获得任意球,刘云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皮球绕过人墙直接窜向球门近角破门,卓尔闪电战得手取得1-0领先。

刘云进球瞬间

刘云任意球破门慢镜头回看

第9分钟登贝莱大禁区附近的位置,左脚直接大力抽射,但董春雨的反应很准确,奋力将球击出。随后富力仍然掌握球权,但却未能形成威胁攻势。

第14分钟埃弗拉在禁区内以一敌二的情况下,并没有传给旁边的拉斐尔,而是直接选择抽射,被门将给扑出,随后防守球员匆忙将球踢出底线解围。刘云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却没能形成威胁,直接被防守球员给大脚解围。

卓尔进攻富力解围

第18分钟叶楚贵在右路输送威胁直塞球,这时唐淼右路插上的打门,被门将奋力封出,紧接着门前包抄的金波将球补入空门。但唐淼却处于明显越位的位置,边裁也及时举旗判罚。

富力进攻越位

第23分钟埃弗拉左路输送长传球,拉斐尔停住皮球后的打门,被门将给挡出,紧接着刘云跟上补射将球打进,但拉斐尔停球的时候有手球嫌疑,马宁也示意VAR介入,最终裁判判罚进球有效,卓尔以2-0领先。

刘云捡漏补射梅开二度

马宁通过var后确认进球有效

第36分钟李提香在中场争抢皮球的时候,将李行给踢倒,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这也是本场比赛里,马宁向双方出示的首张黄牌。

第39分钟陈志钊带球杀入禁区,他身后的刘毅有拉人的犯规动作,陈志钊的打门被门将扑出底线,陈志钊也被拉倒在了地上,但裁判并未判罚刘毅犯规

第44分钟富力右路输送妙传,门前包抄的金波原地起跳甩开攻门,但董春雨又将皮球得到,化解了险情。

第47分钟唐淼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后点包抄的桂宏面对着明天的严防死守,仍然强行甩头攻门将球顶入,富力将比分追成1-2,重新看到了希望。

桂宏扳回一球

桂宏进球慢镜头回看

第58分钟萨巴中场输送威胁直塞球,扎哈维甩开两名防守球员后,以一个类似踢毽子的不规则动作打门,将皮球稍稍射偏。

第 60分钟卓尔的双外援配合展现威力,埃弗拉带球长驱直入,随后将球分给拉斐尔,拉斐尔面对着3名防守球员的合围,仍然游刃有余的将球分出,埃弗拉迎球推射将球打进。但这个球先打在弋腾的手臂上后,又反弹到拉斐尔的手上,随后拉斐尔输送助攻。马宁在求助VAR后,判罚进球无效。

埃弗拉狂奔半场进球被判无效

埃弗拉空翻庆祝和拉斐尔进球秀都白忙活了

慢镜头回看这次进攻

马宁经过var确认进球无效

马宁看了var认定富力手球在先 看看特写镜头

第82分钟萨巴禁区内迎球抽射,被董春雨奋力将皮球得到。

第89分钟李提香在高空争抢皮球的时候,打在了李行的脸上,被主裁出示第2张黄牌染红下场。

李提香染红

李提香犯规慢镜头

马宁罚下李提香 后者爆粗口

最终武汉2-1双杀富力。

数据分析

富力射门以18-12领先,射正以7-6占优,控球率也以66.9%-33.1%处于碾压的态势。但处于劣势的卓尔却拿到了三分,这就是足球运动的魅力。

武汉卓尔:

门将:16-董春雨;

后卫:15-明天、3-刘毅、5-韩鹏飞、26-刘云;

中场:18-宋志伟、20-李行、24-王凯(49’11-周通)、25-姆比亚、9-拉斐尔;

前锋:17-埃弗拉;

广州富力:

门将:1-程月磊;

后卫:2-邹正(46’10-萨巴)、18-弋腾、19-姜积弘、20-唐淼;

中场:35-李提香、32-陈志钊(46’7-扎哈维)、33-金波、13-叶楚贵(66’23-卢琳)、8-登贝莱;

前锋:9-桂宏;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