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鲁能2-0擒重庆双线7场不败 佩莱头球格德斯锁定胜局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 2019年中超联赛第28轮,山东鲁能坐镇主场对阵重庆斯威。历经一番角逐,山东鲁能2-0重庆斯威,佩莱头球破门,格德斯补时阶段锁定胜局。凭借此胜,山东鲁能双线7场不败。

比赛焦点

  1. 鲁能双线7场不败:近期,鲁能双线(中超+足协杯)7场不败,夺取5胜2平。
  2. 鲁能残阵出赛:该场对决,蒿俊闵、王彤等球员伤缺,刘军帅、戴琳上轮染红故而本轮停赛。如此一来,鲁能此役可谓残阵出赛。
  3. 费莱尼迎32岁生日:2019年11月22日,费莱尼迎来自己32岁生日。

精彩回放

第5分钟,鲁能反击,格德斯接应队友直塞带球沿右路下底传中,刘彬彬沿左路突入禁区抢点头槌攻门,皮球稍稍偏出远端立柱。

刘彬彬头球

第24分钟,鲁能前场断球策动反击,段刘愚前场右路得球随即起右脚吊射球门,隋维杰注意力非常集中轻松将球抱住。

第28分钟,鲁能前场左路策动攻势,格德斯接应队友回敲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随即起右脚劲射,皮球击中门柱弹出,包抄到门前的段刘愚将球卸下随即起右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立柱。

第34分钟,鲁能前场策动攻势,刘彬彬前场左路接到队友分球随即带球摆脱迪力穆拉提后起左脚传中,前插到门前的佩莱高高跃起抢点头槌攻门,皮球弹地后钻入网窝,1-0,鲁能打破僵局。

佩莱进球

佩莱进球慢镜头回看

佩莱和队员庆祝

第38分钟,斯威策动反击,蒋哲前场中路得球突然起脚远射将球打偏。3分钟后,金敬道接应刘彬彬横传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传中,蒋哲抢在费莱尼身前将球顶出底线。

第44分钟,元敏诚后场拿球面对对方逼抢时回传失误竟直接将球传给格德斯,格德斯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面对隋维杰起脚推射,皮球稍稍偏出立柱击中边网。半场结束时,鲁能取得1-0领先。

格德斯错失单刀

慢镜头回看重庆后卫失误格德斯错失单刀

第49分钟,格德斯接应队友直塞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其带球摆脱防守后回敲,段刘愚前插接应随即起左脚抽射,皮球弹地后稍稍偏出远端立柱。

段刘愚射门偏出

第51分钟,冯劲前场中路接到迪力穆拉提横敲随即起右脚挑传禁区,卡尔德克前插迎球争顶轰门,皮球偏门而出。1分钟后,金敬道前场右路得球起右脚传中,费莱尼门前倚住防守争顶,隋维杰轻松将球抱住。

卡尔德克头球

第57分钟,斯威反击,卡尔德克前场左路接费尔南迪尼奥斜塞沿左路突入禁区横敲,费尔南迪尼奥前插到门前抢点起左脚扫射,王大雷飞身侧扑将球扑出底线。

第66分钟,周海滨前场右路得球随即起右脚传中,佩莱前插到小禁区中路高高跃起力压防守抢点甩头攻门,隋维杰飞身侧扑将球扑出底线。

佩莱头球隋维杰扑出

第79分钟,阿德里安前场中路接传球随即起脚远射,鲁能队员舍身封堵将球挡出。

补时阶段,格德斯门前抢射锁定胜局。最终,山东鲁能2-0战胜重庆斯威。

格德斯进球

数据分析

通过该场对决数据可见,鲁能占据绝对优势,取胜情理之中。控球率方面,鲁能58.9%,斯威41.1%。角球方面,鲁能5-4。任意球方面,鲁能19-15。射门方面,鲁能全场13次射门4次射正攻入2球,反观斯威全场5次射门1次射正无任何斩获。

赛后声音

李霄鹏:“上半时比赛踢得还算可以,队员进入状态比较快,但也浪费了一些机会。队员们的韧性和经验都在增长,赢下比赛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困难。”

小克鲁伊夫:“上半时我们发挥比较差,对手踢得比我们强多了。但下半时我们踢得更为出色一些,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最后一传一射把握得不好。”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4-2):

门将:14-王大雷;

后卫:39-宋龙、5-郑铮、11-刘洋、13-张弛;

中场:21-刘彬彬(58分钟,42-宋文杰)、25-费莱尼(61分钟,18-周海滨)、33-金敬道、36-段刘愚(U23);

前锋:23-格德斯、9-佩莱;

重庆斯威首发阵容(4-2-3-1):

门将:17-隋维杰;

后卫:23-陈雷、3-杨帅(U23)、26-元敏诚、33-迪力穆拉提(U23);

后腰:4-罗皓、5-蒋哲(67分钟,29-罗森文);

前卫:7-冯劲(72分钟,13-尹聪耀(U23))、30-费尔南迪尼奥(79分钟,22-马尔西尼奥)、9-阿德里安;

前锋:27-卡尔德克;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