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沪大战火星撞地球!洋哨主裁两头不太好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 今天,中超第28轮,上海申花主场1-2北京国安。

申花战国安

火星撞地球,谁不铲谁不爷们

开场不到30秒,彭欣力和李可中场附近双双放铲相撞,京沪德比的火药味,从主裁康格哨音吹响的那一刻就点燃。

彭欣力硬刚李可

第4分钟,申花中场双人放铲未能将国安的进攻破坏,随后巴坎布禁区前沿争抢皮球,朱辰杰放铲,将巴坎布放倒,主裁康格判罚了任意球,奥古斯托操刀主罚,出其不意打穿人墙,37岁的李帅做出精彩扑救将球挡出。

朱辰杰放铲

奥古斯托任意球打门

随后国安掷出界外球,国安连续倒脚,申花禁区内解围未果,巴坎布拿球转身扫射,被李帅用腿挡出底线。

李帅神扑

第19分钟,李可直塞找张玉宁,申花后卫的解围球落到后点的巴坎布脚下,巴坎布拿球面对空门,但小角度射门在李运秋的干扰下居然没有奔向球门,随后柏佳骏奋不顾身门线解围,而因为这次门线解围,柏佳骏与滑铲补射的张玉宁相撞导致受伤,两队在场上寸土不让。

皮球过申花门而不入,柏佳骏人肉解围,被张玉宁踢伤

巴坎布传射很欢乐?吐饼更多

第5分钟,国安开出右侧角球,门前的巴坎布头球攻门得手,国安连续3次射门终于转化为进球,国安客场闪击得手,1-0。

巴坎布破门

滑跪庆祝

第41分钟,李可中场拦截得手,随后交给巴坎布,巴坎布拿球摆脱了申花防守球员的第一次放铲,紧接着和张玉宁打了一个二过二的配合,禁区内,巴坎布晃开申花最后1名防守球员,最后轻搓得手,但此球巴坎布越位在先,错失梅开二度的机会。

巴坎布越位

裁判抢镜!两头遭质疑

第11分钟,李帅出击,抢在张玉宁之前将球没收,随后李帅大脚开球准备发动反击,巴坎布干扰李帅出球,随着比分早早被改写,双方在场上火药味愈来愈浓。

巴坎布干扰李帅开门球,曹赟定追着裁判让给对方出牌

第49分钟,奥古斯托在中场被吹犯规,国安队长追着裁判咆哮,康格节节后退,没有表示。

奥古斯托追着裁判咆哮

第58分钟,莫雷诺传球,造成李可手球。主裁康格第一时间没有做出判罚,被申花球迷围攻,到场边查看慢镜回放后,康格改判吹给申花一粒点球机会。

李可手球

申花投诉

莫雷诺带不动申花

第12分钟,莫雷诺禁区前沿摆脱防守,随后将球横传给无人看防的曹赟定,曹赟定的推射未能命中目标,这是申花开场后的第一脚射门。

莫雷诺传球,曹赟定打门

第24分钟,莫雷诺禁区前沿胸部卸球,顺带晃开国安防守,最后的低射被邹德海没收,这是申花本场第一脚命中目标的射门。

莫雷诺打门

第48分钟,申花掷出左侧界外球,曹赟定长传找到后点的莫雷诺,莫雷诺卸球后,在奥古斯托和金泰延的包夹下,转身穿裆过掉金泰延,但最后小角度的射门被邹德海没收。

莫雷诺1v2打门

第58分钟,申花在前场的混乱中截下皮球,李运秋交给右路插上的莫雷诺,莫雷诺拿球小角度射门,皮球打在李可高举的手臂上出了底线。申花获得点球机会。

莫雷诺的传球,造成李可手球

伊哈洛操刀主罚,邹德海虽然判断对方向,但伊哈洛主罚的点球角度极为刁钻,几乎擦着立柱入网,申花扳平比分,1-1。

伊哈洛点球命中

第77分钟,申花开出左侧的角球送到后点,莫雷诺小角度背身倒钩射门,但未能命中目标,但莫雷诺的射门姿势极为潇洒。

莫雷诺倒钩

最终,申花主场1-2国安,后者保持了继续争冠的可能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