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全国象棋年终一战即将打响 总奖金达114万

11月22日,2019年首届全国象棋排位赛新闻发布会在中国棋院举行。来自中国象棋全国排名前14位的棋手和主办城市选派的2位象棋大师级以上称号的棋手参加,争夺年终最后一项冠军。

本次比赛,来自中国象棋全国排名前14位的棋手和主办城市选派的2位象棋大师级以上称号的棋手参赛,其中包括2012、2016年全国象棋锦标赛(个人)冠军,世界象棋锦标赛个人、团体冠军的王天一;2014、2015年全国象棋锦标赛(个人)冠军郑惟桐;首届世界智力精英赛冠军蒋川;七届全国象棋个人锦标赛冠军、第十六届亚运会个人冠军唐丹都将出战。16位顶级棋手将进行单局双败淘汰制赛事,总奖金达到114万元,赛事将于12月27日至30日在深圳举行。

在本次比赛一众顶级男棋手中,唐丹格外引起大家的关注。作为2019年智运会冠军,唐丹近期的表现格外引起大家的关注。在男棋手中,她也格外打眼。“其实男女棋手之间的性别大战不是一种强弱的对决,而是不同棋风之间的碰撞。”对于大家对“性别大战”的关注,唐丹理性的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