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雅尼斯:辽宁化学反应有变化 他们主场的气氛非常疯狂

腾讯体育沈阳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22日,辽宁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北京首钢。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北京男篮主帅雅尼斯表示,辽宁队的主场有着疯狂的气氛,但他认为在这样的客场打球,是一件非常富有挑战性的事情。

雅尼斯赛期表示辽篮的主场氛围是个挑战

“他们的确是阵容上有变化,他们是换了一个外援,并没有更换内线外援,所以他们目前阵容的化学反应的确有不一样的地方。当然了赢球会对球队有帮助,同时我们也明白,每场比赛的情况是不一样的,我们要区分来看待。”谈及今晚的比赛,雅尼斯说道。

在2017-18年的季后赛中,辽宁队将自己的主场从本溪迁往沈阳。而在辽宁队迁回沈阳之后,北京队还没有在这块场地赢得过胜利。辽宁队的主场,历来也以火爆的气氛著称。

对此雅尼斯表示:“我觉得这永远是一件有挑战性的事情,因为一个强队的主场。他们主场球迷的气氛非常疯狂,永远对球队是一件非常有挑战性的事情,很有趣,所以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挑战自己,在每一个回合里遍去拼尽全力。然后做好自己,就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