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艾伦:林书豪论可爱比我差点 希望他能赶紧请我吃饭

腾讯体育沈阳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22日,辽宁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北京首钢。赛前在接受采访时,辽宁队后卫郭艾伦也谈到了北京队外援、同时也是自己好友的林书豪。他调侃说,林书豪是个优秀的球员,但是不如自己可爱。同时他还表示,希望林书豪赶紧请自己吃饭。

郭艾伦调侃林书豪没有自己可爱

当被问及应该向林书豪学习些什么的时候,郭艾伦说:“慢慢学呗,可以吃顿饭慢慢学,欠我一顿饭到现在还没还,一直说要请我吃饭。”

郭艾伦和林书豪几年前就已经是私交甚笃的好友,他们曾经一起参加综艺节目的录制,此外也经常会在休赛期一起训练,相互监督。

在评价林书豪时,郭艾伦说:“他是个好球员,还没有那么的可爱,他照我差多了,需要进步还需要更可爱,但他还是比较善良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