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8:30直播国王vs篮网 希尔德欲反弹带队取3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国王将在客场挑战篮网,目前两队都受到伤病困扰,凯里-欧文将继续因伤缺席,巴迪-希尔德能否复苏带领国王拿下3连胜?腾讯体育将于上午8点30分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国王能否拿到3连胜?

在经历了赛季初的低迷后,国王状态回升,虽然阿里扎、马文-巴格利、德阿隆-福克斯等多个主力受到伤病困扰无法出战,但国王最近的表现非常出色,接连战胜强敌。面对同样受到伤病困扰的篮网,国王能拿下对手取得3连胜将胜率提升到五成吗?上一场篮网在没欧文的情况下击败黄蜂,他们能继续在没欧文的情况下赢球吗?

焦点对位:希尔德PK丁威迪

希尔德本赛季场均拿下19.3分,签了大合同后表现下滑。上一场打太阳他手感冰凉只得到12分。欧文和勒维尔打不了,丁威迪成了篮网攻击箭头,他本赛季场均拿下18.6分,过去三场他的得分都达到了至少20分,火力猛烈。

双方近况:

国王最近5场赢了4场,只输给湖人2分,他们击败了凯尔特人、太阳两支强队。篮网最近5场输了3场,只是拿下了公牛和黄蜂两支弱旅,打爵士、掘金和步行者的比赛都输了。

交手记录:

国王和篮网过去10次交手,篮网赢了6次,上赛季篮网曾双杀国王。

预计双方首发:

国王:约瑟夫、希尔德、哈里森-巴恩斯、霍尔姆斯、别利察

篮网:丁威迪、坦普尔、乔-哈里斯、普林斯、贾莱特-阿伦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