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在轮椅上实现篮球梦想!卡特彼勒为每位实干家加油

11月17日CBA联赛北控主场和广厦的比赛,中场休息环节,一群特别的嘉宾坐着轮椅,缓缓进入到了赛场中央——他们是正在紧张备战2019年亚大区锦标赛的中国男子轮椅篮球队。

在现场MC的介绍和观众们的掌声中,黄徐楠、林银海、鄢磊三名国家队成员依次登场亮相。首先出场的黄徐楠在三分线外一击命中,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篮球队的队员们身穿红白两色球衣进行了5V5轮椅篮球分组对抗赛,他们出色的技巧和默契的配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与支持。

这场精彩表演赛的背后,是轮椅篮球队队员们日复一日、刻苦训练的结果。参与轮椅篮球运动的运动员多为上肢正常,下肢和躯干受限的残障人士,为了实现球场上一次次精准的投篮、出色的运球与流畅的配合,他们需要付出比常人更多的努力与汗水。

赛后,率队取胜的北控主帅马布里也在个人微博上晒出了球队和轮椅篮球队的合影,并配文写到:It’s bigger than basketball ! #Love is Love#(这比篮球更伟大!#这就是爱#)。轮椅篮球运动员们顽强拼搏的精神感染了马布里和现场的每一位运动员。

轮椅篮球队代表着的是中国精神,是篮球精神——热爱生活,热爱运动,不惧艰难,追求梦想。中国男子轮椅篮球队的成员用出色的表现告诉我们,在这片赛场上,篮球梦想属于每一位实干家,因梦想而拥有克服重重困难的力量与勇气,因实干而成就梦想的卓越。这一切,正是卡特彼勒与CBA联赛共同的精神——敢梦敢当,实干成就梦想!

卡特彼勒将不断激励和带领更多的实干家为梦想砥砺前行,让社会各界更好地了解篮球运动,守护每一个人的篮球梦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