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锋:阿联始终没放弃对自己的要求 值得后辈向他学习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21日,2019-20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8轮,广东140-93大胜全华班出战的天津,迎来四连胜。易建联生涯总得分达到11177分,超越朱芳雨,加冕CBA历史得分王。同时,易建联盖帽来到687次,超越张兆旭独享CBA历史盖帽榜第二名。赛后广东男篮主帅杜锋表示,无论在球队当中担任什么角色,易建联从未放弃对于自己的要求。

杜锋赞扬阿联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杜锋对于刚刚实现历史突破,加盟CBA历史得分榜第一人的易建联,表达了自己的认可和敬意。

“一个运动员达到这样的高度,并不是轻松去得到的。他付出了一朝一夕的努力,为自己所爱的事业而奋斗,无论是担当什么样的角色,他始终没有放弃对自己的要求。作为曾经的兄弟和战友,我为阿联感到欣慰和开心。希望中国篮球有更多年轻的球员向前辈学习。”杜锋说道。

而当有记者问杜锋,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为什么广东队还在努力地进攻和防守,杜锋表示:“这是我带队的习惯和要求,也是竞技体育的精神,我们要尊重这个项目。也想利用这个比赛以赛代练,让年轻球员多锻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