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半兽人26+14广厦轻取上海 纳纳利空砍37分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CBA常规赛第八轮,浙江广厦客场挑战上海男篮。本场比赛,广厦男篮上半场便建立起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尽管末节上海曾一度将分差缩小到3分,但最终,浙江广厦还是顶住压力,客场115-102战胜上海。

广厦轻取上海

本场数据

球队数据方面,广厦篮板33-47落后,助攻29-21领先,失误11-22少于对手,三分球命中数上,广厦13-9领先。个人数据方面,广厦5人得分上双,法里德26分14篮板,杰克逊19分14助攻,赵岩昊17分,胡金秋14 分,孙铭徽10分7助攻。上海4人得分上双,纳纳利37分8篮板,蔡亮19分,莫泰15分9篮板,董瀚麟13分14 篮板。

本场最佳:法里德大号两双助球队取胜

本场比赛,法里德登场31分钟,投篮13投10中,三分3中2,全场得到26分14篮板3盖帽的全面数据,并且在末节连续得分,成为球队取胜的最大关键。同时,得分与篮板两项数据均创新高。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本场比赛过后,两队一共交手31次,浙江广厦22胜9负。上赛季,两队常规赛共交手4次,广厦4战全胜。

比赛亮点

首节最后一攻,刘铮投篮不中,法里埃德冲抢篮板补扣得手。

首节中段,胡金秋面对董瀚麟的上篮,正面大帽摁下上篮。

广厦男篮控制篮板后,刘铮持球一条龙快攻上反篮打进。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莫泰率先强杀篮下得到两分,鞠明欣和董瀚麟联手拿到4分,上海打出6-0开局。广厦方面,赵岩昊中距离跳投命中,帮助球队止血。接下来,两队相继命中外线三分,广厦15-9暂时领先。暂停回来,莫泰先拿两分,随后,广厦在杰克逊的梳理下连得6分打停上海。节末,董瀚麟篮下2+1打成,孙铭徽、蔡亮互飙三分,凭借着法里德的压哨补扣,首节结束,广厦37-24领先上海。

次节,法里德投进三分继续拉大分差,蔡亮空切篮下和中投打进连拿四分,接下来,朱俊龙和孙铭徽连续投进两记三分,将分差扩大到20分。纳纳利投进三分缓解得分困境,广厦连续打进将分差拉至14分。节末,凭借法里德的三分和杰克逊的罚球,广厦66-50领先上海结束半场。

易边再战,莫泰勾手打进,胡金秋中投命中,赵岩昊、纳纳利互飙三分,两队在进攻上你来我往。纳纳利反击打成2+1,将分差追到13分,暂停之后,纳纳利连得6分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关键时刻,杰克逊里外开花独拿7分稳住领先局势,节末,广厦再次打出进攻高潮,第三节结束时,广厦94-77领先上海。

末节,上海男篮集体爆发,纳纳利联手蔡亮为球队贡献9分追近分差,暂停之后,广厦男篮依旧不能限制上海得分,末节还剩4分32秒之时,王潼两分补进,将分差追到只差3分。关键时刻,胡金秋接孙铭徽助攻,中投命中,缓解得分荒局面。随后,法里德罚球和孙铭徽的上篮再次将分差拉到9分。

暂停回来,罗汉琛投进3分再次缩小分差,还剩1分35秒时,赵岩昊投进关键三分杀死比赛。最终,浙江广厦在客场115-102战胜上海。

双方首发

浙江广厦:艾伦-杰克逊、赵岩昊、刘铮、胡金秋、苏若禹

上海男篮:罗汉琛、施宇晨、鞠明欣、董瀚麟、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

下轮对阵

CBA常规赛第九轮,11月23日,广厦主场对阵浙江,11月24日,上海客场挑战广州。

(小胖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