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主帅称战鲁能要全力以赴获得好结果 是否续约?未来一切未知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中超重燃战火,第28轮,重庆斯威客场挑战山东鲁能的赛前发布会进行。重庆斯威主教练小克鲁伊夫和球员费尔南迪尼奥出席了发布会。小克鲁伊夫希望球队能够竭尽全力打出状态,才有可能带走分数。而谈到自己的未来,是否与重庆斯威续约,小克鲁伊夫则没有正面回应。

谈到本场比赛的准备情况,小克鲁伊夫表示,“终于回到了比赛的周期当中,最后10天的工作,最后三场比赛。我们对打比赛充满了渴望,也知道对手的水平是非常高的,所以我们要竭尽全力,踢出非常高的水准才能在这里带走一些东西。”

此前的备战过程中,球队有队员入选了国奥队和国家选拔队,也对训练造成了一定的困难,但小克教练仍然认为球队的风格不会变,“虽然在备战的过程中,缺少了一定的球员,但整个赛季球员对我们的打法非常了解,我们也是一支有自己风格气质的球队。”

费尔南迪尼奥则表示,“之前我们经历了漫长的间歇期,这对于职业球员来说不是很喜欢的,因为很长时间没有踢球了。但是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保持好了状态,明天的对手有很高的水平,我们要全神贯注注意力集中,才能获得好的结果。”

对于媒体问到,明年是否可以在中超联赛中继续向小克鲁伊夫提问,目前仍然没有与球队完成续约的小克则没有正面回应,“关于明年的事情,现在我也不知道。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全神贯注的准备明天的比赛,我也要做好这个表率,做好对这场比赛的准备,专注于明天的比赛当中。现在来讲的话,未来并不重要。”

重庆斯威在客场对阵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的比赛中都拿到了分数,小克鲁伊夫则回应道比赛的结果来自于球员在场上的拼搏,“就客场成绩不错的原因,首先来源于球员的奋力拼搏,不管是面对哪一个对手,我们都让对手非常费劲。大多数比赛中,即使是比赛到了的尾声,我们依然能够有各种可能,一直拼搏到比赛哨音响起的那一刻。另外,我们擅长打反击,整个比赛中我们的组织、纪律性和执行力是做得非常好的。作为主教练,对这个赛季,球员的发挥和表现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