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玮锋:不看别人脸色 要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明晚,中超联赛第28轮客场挑战已经提前保级的河南建业,对于天津天海来说,这是一场输不起的战役。赛前,天海主帅李玮锋表示,要想成功保级,必须做好自己,不看任何人的脸色,把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

李玮锋

本赛季双方首回合较量,以1比1的平局告终。对于明天的比赛,李玮锋说:“这是一场很难的比赛,我们要把自己该做的事情做好,通过两周多的磨合,比赛中要把中后场打好。球队中有一些伤病问题,明天要通过跑动来进行弥补。”

目前正是天津天海保级关键时刻,不料伤病却让球队阵容受损。李玮锋告诉记者,张成林的伤病比较麻烦,恐将缺席最后三轮联赛。好消息是,外援阿兰昨天已经开始随队训练,应该可以参加明天的比赛。

目前的中超积分榜,天津天海积22分排名第14位,领先身后的深圳2个积分,掌握着保级的主动权。“我们要把自己做好,不看任何人的脸色,把自己的命运抓在自己手里。”

最后,李玮锋说道:“明天的比赛是比较困难的,先从防守做起,把间歇期训练的效果发挥出来,把全队的拼搏精神打出来,相信会有好的结果。”(秦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