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助教:提前保级还不能放弃 战天海要全力以赴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明晚,中超联赛第28轮将打响,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迎战天津天海。由于建业主帅王宝山上轮联赛领到红牌,因此本轮与天海的赛前发布会,由球队助理教练牛洪利携喀麦隆前锋巴索戈出席。

建业助教

谈到球队的备战情况,牛洪利说:“球队经过了三周多的间歇期,为了剩下的三轮比赛,全队在积极进行最后的冲刺。对球队来说,每一场比赛都会秉承着我们的精神,做好我们自己,力争在后三轮把建业精神继续展现出来,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在联赛间歇期,建业前锋巴索戈返回国内征战非洲杯预选赛。对于本场比赛,巴索戈表示:“前段时间有非洲杯没跟队训练,但是跟球队一直保持联系。这段时间球队进行了精心的准备,每个球员都会按照教练组的要求把比赛踢好。明天比赛我们要证明给大家看,肯定会好好踢,争取赢下比赛。”

上轮对阵恒大,王宝山因为对裁判判罚不满而领到红牌,明晚他只能坐在航海体育场看台遥控指挥。“首先,王宝山的缺席是既成事实,我们会做好准备。关于比赛王指导肯定会要求的更细一些,比赛时会随时沟通。”牛洪利最后强调:“虽然保级了,但是我们会秉承建业精神,既然是比赛就要给球迷奉献出一场精彩的比赛,展现职业球员的素质和态度,要求球员全力以赴。”(秦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