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止有迪士尼和NBA 前魔术队高管想把MLB带到奥兰多

腾讯体育讯(文ESPN)提起奥兰多,中国球迷最熟悉的莫过于NBA的魔术队和MLS的足球队奥兰多城队,后者因为卡卡的加盟一度走进了中国球迷的视线。当然,奥兰多最让人熟悉的还是闻名全球的迪士尼乐园。

不过对于前魔术队高管帕特-威廉姆斯来说,奥兰多显然还需要一支MLB球队。威廉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奥兰多比其他6座城市更值得拥有MLB球队,这座城市的潜力让它成为MLB大联盟扩张的首选之地。此前,有传闻称,MLB计划在夏洛特,拉斯维加斯,蒙特利尔,纳什维尔,波特兰和温哥华选址新的MLB球队。

目前奥兰多拥有250万人口,但是这里每年需要接待7500万游客,除了魔术和奥兰多城,这里还有一支职业女子足球队。威廉姆斯表示,奥兰多如果想保持发展,体育必须要成为其中重要的一部分,而我们的情况要比其他城市好很多。”

不过,威廉姆斯的理想恐怕很难实现,因为奥兰多所在的佛罗里达州已经有两支棒球队了,迈阿密马林鱼和坦帕湾光芒队。众所周知,这两支球队的现场球迷数量都特别的少,他们的现场的球迷数量排在联盟的最后两位。

有趣的是,威廉姆斯已经创造了球队的“官网”,我们可以看到他似乎已经给球队命名为“梦想者(Dreamers)”,还自创了球队的Logo,设计了一套球队的棒球服,包括红色基调的球员和带有“O”字标志的棒球帽。威廉姆斯表示,在制定具体计划之前,他会去调查奥兰多对MLB球队的兴趣。

联盟方面目前还没有对威廉姆斯对言论进行评价,但是MLB主席曼菲尔德之前已经曾多次表示,在奥克兰运动家和坦帕湾光芒队的新球场没有结果之前,联盟不会考虑去扩张球队。

目前奥克兰运动家正在积极争取在霍华德终点站地区建设海滨棒球场,球队目前希望可以在明年年底开始新球场的建设。去年12月,光芒队也放弃了在坦帕湾的伯城地区建设新球场的计划,球队老板斯滕伯格也表示,球队必须考虑在2027赛季球场合约到期后,到底该去哪里打球的问题。MLB在去年6月批准了坦帕和蒙特利尔的“双城纪”计划,但是目前还没有详细的方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troy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