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活塞20分惨负公牛 罗斯战旧主砍18分庄神六犯离场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公牛坐镇主场迎战活塞。最终公牛以109-89战胜活塞。活塞输掉这场比赛之后战绩变为4胜10负,暂列东部倒数第二。

本场比赛中,马尔卡宁贡献24分6篮板1抢断2盖帽,沙奎尔-哈里森入账15分11篮板5助攻3抢断1盖帽,萨托兰斯基砍下15分7助攻2抢断。活塞方面,罗斯战旧主贡献18分1抢断,格里芬贡献16分8篮板1抢断,肯纳德斩获14分1抢断,庄神6分14篮板,六次犯满离场。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9分14秒时,接到拉文的传球,马尔卡宁三分远投得手。还剩7分43秒时,马尔卡宁在格里芬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2次罚球机会。还剩2分11秒时,赛迪斯-杨出现传球失误,被大莫里斯抢断。活塞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布鲁斯-布朗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首节战罢,双方难分伯仲,比分战成30-30平。

次节回来还剩8分8秒时,梅克在温德尔-卡特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2次罚球机会。还剩2分24秒时,萨托兰斯基出现传球失误,被肯纳德抢断。还剩2分5秒时,接到拉文的传球,马尔卡宁三分远投得手。公牛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22个篮板,包括9个前场篮板,其中沙奎尔-哈里森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4分领先优势。活塞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布鲁斯-布朗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公牛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4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1.43%。半场结束,活塞以55-59暂时落后。

进入第三节还剩5分14秒时,马尔卡宁在格里芬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2次罚球机会。还剩4分44秒时,邓恩助攻,怀特三分远投命中。还剩0分钟时,布鲁斯-布朗出现传球失误,被马尔卡宁抢断。公牛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温德尔-卡特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3分领先优势。活塞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0.00%。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84-71,公牛领先13分。

第四节还剩10分57秒时,阿奇迪科诺妙传,赛迪斯-杨三分远投命中。还剩8分18秒时,德拉蒙德在马尔卡宁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2次罚球机会。还剩2分3秒时,肯纳德出现传球失误,被沙奎尔-哈里森抢断。公牛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温德尔-卡特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20分领先优势。活塞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7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0.00%。比赛结束,公牛以109-89战胜活塞,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活塞:格里芬、肯纳德、加洛维、德拉蒙德、布鲁斯-布朗

公牛:马尔卡宁、沙奎尔-哈里森、萨托兰斯基、温德尔-卡特、拉文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