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翟晓川:孙悦是防守关键 为他的出色发挥而高兴

北京首钢男篮今晚在主场以87比79 赢得本季首回合“德比”,主教练雅尼斯赛后称赞队员的执行力,确保了球队赢下这场防守大战。

孙悦是首钢重点防守对象

“今天所有队员都非常投入,这就是我们的球队。”雅尼斯表示,“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只要有同城‘德比’就会有火爆的气氛,我想表扬我的队员在这样的压力下有如此出色的发挥。”同时,他也对如今的这支北控男篮有了全新认识,“他们的战绩就已经代表了他们的努力。”

翟晓川本场有20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全面发挥,在第4节几次关键得分帮助球队拉开了分差。他坦言,这场胜利源于准备工作充分。“双方对重点人都非常重视,我们对他们的外援、猴哥(孙悦),他们对我们豪哥(林书豪)、我们的外线都是重点照顾的,在这样的强度下,比分就不会太高。”

在翟晓川看来,比赛本身的观赏性更为“德比”添彩,“他们打得挺好,我们队打得也非常好,我们给大家奉献了一场非常好的比赛。”再次与孙悦同时站上球场,但身份却成了对手,翟晓川依然为前队友有出色发挥感到开心,“能跟他打球是种享受,他原来在球队的时候也给我很多帮助,帮助我去跑位,能够找到空位。跟他对位,看到他状态这么好,也是为他高兴。”这样的情况下,翟晓川认为,彼此都展现出最好的一面为球队争胜,才是最好的致敬。

新京报记者 刘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