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山西火力全开大胜吉林队 富兰克林三双送对手三连败

腾讯体育11月19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七轮比赛,山西主场迎战吉林的比赛,山西上半场外线火力全开最多领先多达29分,下半场进攻火力不减,最终毫无悬念的以101-71大胜吉林,取得三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三连败。

本场数据

球队数据方面,篮板球,山西以54-44占优。助攻方面,山西25个,吉林11个。失误方面,山西12个,吉林8个。三分球命中数,山西多达15个,吉林5个。两分球命中率,山西49%,吉林仅31%。

球员数据,山西4人得分上双,原帅25分,富兰克林24分10篮板12助攻,莫兰德13分21篮板,邢志强11分。吉林3人得分上双,琼斯14分4篮板,张彪13分3篮板,霍尔曼11分13篮板,刘天意9分。

本场最佳:富兰克林再得三双率队取连胜

本场比赛,富兰克林发挥出色,上半场比赛,11投6中,得到20分5篮板6助攻,率队在半场结束领先29分。下半场,富兰克林继续保持高效的得分效率,取得赛季第四次三双,并率队取得三连胜。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历史上共交手29次,吉林队17胜12负,占据优势。

琼斯与裁判争论吃T

在首节比赛中,琼斯因争议球与裁判理论,在防守回合中仍喋喋不休,随即裁判吹罚其技术犯规。

山西继续保持主场不败

此役,山西全队爆发,在上半场领先近30分,最终兵不血刃的战胜吉林,赛季主场保持不败金身。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吉林在开局两分多钟一分未得,葛昭宝中投命中,刘冠岑三分也中,开局阶段,山西5-0领先。随后,李安罚篮命中,止住颓势。此后,姜宇星三分命中,富兰克林打成2加1,山西14-9领先。

随后,张彪连得4分,富兰克林得到两分,山西仍领先5分。之后,郭晓鹏上篮打中,霍尔曼罚篮得手,山西24-16领先。此后,吉林连续进攻不中,邢志强外线三分命中。第一节结束,山西27-16领先。

次节,张彪补篮打中,率先得到两分。随后,富兰克林和邢志强先后命中三分,山西打出9-0的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8分,吉林无奈暂停。比赛继续,霍尔曼得到两分,止住颓势,山西36-22领先。

此后,莫兰德暴扣得手,滕贺麒上篮命中,山西打出9-2的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0分以上。随后,琼斯和钟诚连续得分,富兰克林和原帅相继命中三记三分,山西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随着富兰克林最后一攻失误,半场结束,山西58-29领先。

易边再战,霍尔曼补篮得手,随即莫兰特暴扣得手,给予回应。之后,张彪得到两分,姜宇星三分命中,吉林将比分追至36-60。随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原帅跳投得手,莫兰德篮下打中,山西领先26分。

之后的比赛,琼斯上篮命中,富兰克林三分也中,吉林无奈暂停。比赛继续,原帅三分再中,山西再次领先30分以上。随后,琼斯三分命中,任骏威中投得手。第三节结束,山西81-54领先。

末节,刘冠岑篮下打中,姜宇星反击暴扣,山西84-59领先。随后,吉林派出全华班上场,两队比分交替上升,莫兰德罚篮得手,崔晋铭上篮打中,分差始终维持在20分以上。还剩下最后三分钟,比赛早已失去悬念,最终山西101-71战胜吉林。

双方首发

山西:原帅、富兰克林、刘冠岑、任骏威、葛昭宝

吉林:钟诚、崔晋铭、姜宇星、李安、琼斯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8轮,11月22日,吉林主场迎战北控,山西客场挑战同曦。

(日立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