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广州狂飙17记三分大胜深圳止4连败 赛克斯33+10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2019-20赛季CBA联赛第七轮继续进行,广州主场迎战深圳。此役广州半场就取得了22分的领先优势,易地再战广州牢牢占据场上主动,最终以116-88大胜深圳,结束四连败的同时也终结了深圳的两连胜。广州郑准发挥神勇,三分12投9中砍下赛季新高的31分。

广州大胜深圳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广州篮板48-40,助攻22-11,盖帽9-1,投篮命中率52.8%比38%占据全面上风。三分球方面,广州42投17中,深圳34投10中。全场深圳命中18记罚球,比广州多出13记。

个人统计方面,广州四人得分上双,赛克斯33分10篮板7助攻,郑准31分5篮板3盖帽,亨特22分7篮板4助攻,谷玥灼10分4篮板;深圳四人得分上双,穆罕穆德35分16篮板,沈梓捷18分8篮板,拜克斯13分4篮板6助攻,顾全12分。

本场最佳:三分如雨 郑准31分砍赛季新高

此役广州郑准开局就手感火热,首节就凭借4记三分狂砍12分。全场郑准砍下赛季新高的31分,三分线外更是恐怖的12投9中。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深圳(前身为东莞马可波罗)与广州(前身为佛山)历史上共交手37次,深圳28胜9负继续占据绝对上风。2018-19赛季CBA常规赛,广州和深圳被分在了同一小组,两队先后4次交手,广州1胜3负处于劣势。本赛季常规赛广州和深圳再次被分在同一小组,首战广州在客场以119-103取胜。

深圳李慕豪缺阵

此役,深圳内线李慕豪没有登场比赛,他的缺阵让深圳的内线实力大打折扣。

广州赛季第二次更换外援

本场比赛之前,广州用凯弗-赛克斯替换掉外援尼克尔森,这是广州赛季第二次更换外援,赛季初他们曾用赛克斯和尼克尔森的组合,不过随后赛克斯被亨特替换掉。此役重新被激活的赛克斯发挥出色,全场得到33分10篮板7助攻的全面数据。

手感火热 广州全场17记三分

此役,广州在外线手感火热,全场命中恐怖的17记三分,命中率高达40.5%,深圳全场命中10记三分。

广州迎赛季第二胜

此役过后,广州取得了新赛季的第二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两次胜利的对手都是深圳队。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开始,广州郑准手感火热,连续外线三分得手,另一边深圳则依靠身高优势强攻内线。郑准越战越勇,再次连中两次三分,首节还剩7分钟,广州17-7领先。

深圳暂停回来后,依然无法抵挡广州的攻势,广州在亨特的带领下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亨特助攻赛克斯空接扣篮得手,首节战罢,广州31-13领先。

次节比赛,广州继续占据场上的主动权,郑准和赛克斯连得5分,另一边穆罕穆德外线三分得手打破深圳进攻僵局。广州外线三分再中,次节还剩5分钟,广州51-25领先。穆罕穆德挺身而出,里突外投帮助深圳缩小分差,卢艺文也三分远投命中,半场战罢,广州63-41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两队的外援展开对飙,亨特和穆罕穆德分别扛起了广州和深圳的进攻大旗,两队的比分交替上升,分差一直保持在20分左右。第三节还剩4分钟,广州82-59领先。

拜克斯外线连中三分,广州则加强了对内线的冲击,赛克斯和郑准连续杀进深圳腹地。陈盈俊压哨上篮不中,第三节结束,广州89-67领先。

末节比赛,谷玥灼手感火热,外线三分连中,广州将分差拉大到26分。郑准上场后延续了火热的手感,三分再次命中,末节还剩3分钟时,广州110-84领先。随后深圳依然无法缩小分差,比赛也失去了悬念。最终,广州以116-88战胜深圳。

双方首发

广州:亨特、陈盈俊、赛克斯、张永鹏、郑准

深圳:贺希宁、拜克斯、沈梓捷、顾全、卢艺文

下轮对阵

11月22日,常规赛第八轮,广州主场迎战新疆,深圳主场对阵八一。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