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京城德比北京险胜北控 孙悦18分创新高林书豪16+5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7轮,北京主场迎战北控男篮,这场万众瞩目的京城德比战中,北京以87-79战胜北控取得了最后的胜利,迎来两连胜的同时,终结对手四连胜。汉密尔顿21分15篮板,林书豪16分,孙悦重返五棵松拿下18分,赛季新高。

北京战胜北控

赛后分析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北控篮板43-41领先,助攻14-18少于北京,北京抢断12-8占优,三分球命中数上,北京6-8北控。

个人数据,北京三人得分上双,汉密尔顿21分15篮板3抢断,翟晓川20分8篮板5助攻,林书豪16分5篮板3助攻3抢断;北控四人得分上双,弗格19分7助攻6篮板,孙悦18分4篮板3抢断,王子瑞10分4助攻,桑尼10分8篮板2抢断,王少杰6分3篮板。

本场最佳:汉密尔顿砍21+15捍卫主场

汉密尔顿此役一人撑起了北京男篮的内线攻防,在末节林书豪遭遇犯规困扰的情况下,大汉带领球队打出进攻高潮,将分差拉开至两位数。汉密尔顿全场11投7中,罚球7罚全中,砍下21分15篮板的两双数据。

比赛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北京队与北控队历史交锋11次,北京队8胜3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6战全胜。上赛季双方一共交手2次,北京和北控各取一胜。

马布里&孙悦重回故地

北控主帅马布里、本土球员孙悦曾是北京男篮的夺冠功臣,而如今二人均效力于同城球队北控,此役是马布里以教练的身份第一次率队重回五棵松,也是孙悦首次面对旧主。

北控赛季客场首败

北控此役客场不敌北京,遭遇本赛季球队的客场首场失利,而北京则继续延续主场不败金身。

孙悦赛季新高+里程碑

孙悦本场拿到18分4篮板1盖帽,创造了个人本赛季得分新高,同时其个人CBA生涯总盖帽数达到247次,追平前CBA外援迈克-哈里斯,并列排名历史第27位。

防守大战!林书豪遭严防创得分新低

林书豪加盟北京以来,已经连续6场比赛得分20+,但此役遭遇严防仅得到16分,创造个人赛季得分新低。同时在这场防守大战中,北京与北控均创造球队赛季单场最低得分。

比赛亮点

快速反击!首节初段,林书豪伺机发动反击,一条龙轻松上篮得手。

招牌大帽!孙悦快速回防追身大帽王骁辉。

手感火热!孙悦晃开曾经的队友方硕后,中投出手入网。

强硬时刻!翟晓川突破至篮下强攻打成2+1。

比赛回顾

首节开始,林书豪突破造犯规罚球命中先拔头筹,王骁辉也中三分远投,北京打出6-0的优势开局。紧接着弗格命中三分终于破荒,但此后北京继续占据领先,常林补篮得手,桑普森回敬空切上篮命中,北京12-7领先。随着朱彦西命中底角三分,首节战罢,北京21-14领先。

次节上来,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孙悦里突外投连得4分,汉密尔顿则两罚全中,孙悦突破上篮得分后,北京26-20继续领先。

接下来,北京陷入长时间的得分荒,而北控则抓住机会打出一波10-0进攻高潮,孙悦三分出手应声入网,弗格中投也进,北控30-28反超比分。最后时刻林书豪连突带罚独取6分,帮助北京34-30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双方进入胶着状态,孙悦与王骁辉互射三分得手,弗格同样强突打成2+1继续砍分,翟晓川反击上篮打进后,北京47-43保持领先。中段,翟晓川篮下打三分得手,桑普森则抛投再中紧咬比分,三节战罢,北京59-55继续领先。

末节比赛,北京延续微弱领先,朱彦西空切打板命中,弗格强突打三分得手还以颜色,北京68-61领先。中段,北京借势打出8-0的小高潮,翟晓川奉献暴扣,北京将比分拉大至80-67。

最后2分钟,北京依旧保有10分优势,孙悦随即命中三分追平比分,但时间所剩无几,比赛失去悬念,最终北京87-79战胜北控。

首发阵容

北京男篮:林书豪、王骁辉、翟晓川、常林、加尼尤

北控男篮:弗格、王子瑞、孙悦、桑尼、王少杰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8轮,11月22日,北京将客场挑战辽宁,北控客场对阵吉林。

(大月月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