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举办新赛季发布会 18载联赛将迎来全面升级

11月20日上午,2019-2020赛季WCBA联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中国篮球协会党委书记、副主席兼秘书长白喜林先生、中国篮球协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主席许闽峰先生、中国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侯峰忠先生、匹克体育整合营销总监王炜先生、速鹰国际体育文化(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何长江先生、北京姚基金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叶大伟先生、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 优酷事业部副总裁郑蔚女士、斯伯丁体育用品(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候文通先生、四川蓝剑饮品有限公司贸易事业部华北大区总经理黄伟先生、中恩科奥(北京)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斌先生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姚明出席新闻发布会并致辞

新赛季WCBA联赛比赛场次预计将达到329场,全明星周末将于2020年3月21日到22日举办,季后赛于3月26日打响,总决赛于4月14日展开。新赛季即将步入“18岁成年”的WCBA联赛将围绕揭幕战、新年大战、军粤大战、全明星赛、总决赛等焦点比赛,在数字化、赛事直播、球迷社区、运动装备、商务赞助、公益合作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在致辞中表示:“新赛季WCBA联赛将迎来自己的成年礼,过去的17年来WCBA为国家女篮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成为中国女篮屹立于世界篮坛的重要基石。自中国篮协实体化以来,WCBA联赛发展平稳有序、亮点突出、传播内容丰富多彩,倡导女篮精神的延续和传承,体现了女篮联赛关怀和包容的文化。未来在巩固和发展WCBA联赛优良成果的基础上,我们还要有所突破,要将联赛提质,要塑造更年轻更正能量的品牌形象;打造高质量品牌赛事,创新完善竞赛体系;提升球迷、媒体、赞助商服务和体验;打造创新性商业运营系统;注重联赛文化的塑造、推广和宣传。”

2019-2020赛季是联赛独立运营的第二个赛季,作为联赛独家运营机构的速鹰体育也是从多方面入手打造了升级版的赛事服务和体验,据速鹰体育总经理何长江介绍:“在联赛装备方面,作为联赛官方合作伙伴的匹克体育专门定制的联赛装备融入了最新的黑科技元素,提供装备和配件品类累计61款,总件数超过25000余件,从装备方面为联赛保驾护航;其次为了丰富球迷体验,还专门开发建立了球迷社区官网(www.soaringsports.net),专门为球迷提供WCBA联赛资讯及比赛视频直播,打造球迷社区阵地,而且这个赛季还会实现全部比赛直播覆盖,为WCBA建立联赛数字化平台奠定了基础。

此外,在商务合作方面,斯伯丁、冰川时代、金陵体育、全体育传媒、雕刻师等品牌成为了联赛供应商,斯伯丁将作为联赛指定用球,冰川时代成为联赛的指定饮用水,金陵体育成为联赛专业篮球器材供应商,全体育传媒作为联赛官方图片供应商,雕刻师成为运动员指定营养品。

“坚持梦想·与爱同行”是新赛季WCBA联赛的口号,也代表着联赛将融入更多公益元素,与姚基金和中国人体器官捐献中心的合作,也代表着联赛将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

为了给球迷们提供更好的观赛体验,同时增加WCBA联赛曝光度,新赛季除了邀请央视体育频道对联赛重点比赛进行直播外,联赛还与腾讯体育、优酷体育、搜狐体育、中国体育、PP体育、企鹅体育、篮球客、今日头条等八家网络媒体达成合作,组成WCBA联赛媒体直播联盟,这也意味着广大球迷有了更多更优质的渠道观看比赛、体验赛场精彩瞬间。

新赛季WCBA联赛揭幕战将于11月23日17:00在东莞展开角逐,由卫冕冠军广东女篮主场对阵联赛新军内蒙古女篮,届时联赛还将向广东女篮颁发象征荣耀的上赛季总冠军戒指和总冠军旗帜,CCTV5+频道及八家联赛媒体直播联盟成员将同步视频直播本次揭幕战。

坚持梦想,与爱同行。2019-2020赛季WCBA联赛正式扬帆起航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