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日9点直播NHL首都人vs游骑兵 王牌后卫期待延续得分势头

腾讯体育讯 2019-20赛季NHL常规赛继续进行,联盟目前领头羊华盛顿首都人将做客纽约,挑战近况不佳的游骑兵队,攻防俱佳的首都人将给游骑兵造成很大的压力,腾讯体育将于北京时间11月21日上午9点为您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本月的11场比赛,首都人拿下了其中的9场胜利,目前在多赛3场左右的情况下积分遥遥领先全联盟,目前球队前后场和门将位置都没有短板,明星球员的发挥都非常出色,这给了球队很强的信心,让他们在面对强队的时候丝毫不处于下风。

前场方面,一组是库兹涅佐夫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威尔逊搭档队长奥维契金,二组是贝克斯特伦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弗拉纳搭档奥谢,三组是埃勒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博伊德搭档帕尼克,四组则是史蒂芬森搭档哈撒韦和雷皮希奇,过去7场比赛,库兹涅佐夫有4进球6助攻,奥维契金和威尔逊都有4进球2助攻,贝克斯特伦有2进球4助攻,加上其他前锋们也有足够的表现,让球队在进攻端看起来没有任何短板。

后场方面,一组是卡尔松搭档肯普尼,二组是奥洛夫搭档古达斯,三组则是詹森搭档希根塔勒,卡尔松似乎没有任何收手的迹象,过去7场比赛他攻入1球送出10助攻,场均仍然超过1分,表现分非常恐怖,加上其他后卫也能多少有输出,让球队后场在攻守串联方面非常给力。

卡尔松场均得分超过一分。

门将位置上,球队预计将继续派上主力霍尔特比,他最近的状态非常神勇,过去11场先发为球队拿下了其中10场比赛的胜利,虽然赛季平均扑救率只有90.6%,但过去3场比赛打到了94.3%,只要他能维持住比较稳定的发挥,首都人队赢球的可能性就非常高。

反观游骑兵队,球队过去4场比赛仅仅拿下3场比赛胜利,其中做客佛罗里达州的两场比赛中,球队遭遇大比分溃败,铩羽而归,本场比赛是球队休息三天之后的首场比赛,他们能否保持良好的状态不禁要打上问号,而且即使球队能满状态出战,面对强大的首都人,游骑兵的希望并不大。

前场方面,一组是帕纳林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斯特罗姆和费斯特,二组是克莱德尔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希季尔搭档布奇涅维奇,三组是麦凯格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豪登搭档勒米厄,四组则是安德森和海利两人,游骑兵非常依赖前三组的输出,特别是一组上场比赛出场时间超过27分钟……帕纳林过去7场比赛有4进球8助攻,斯特罗姆有2进球5助攻,布奇涅维奇有7助攻,过去2场比赛卡科都因病缺阵,他在最近3场比赛中攻入了4球,如果他能及时复出,能给球队带来更多的活力。

后场方面,一组是特鲁巴搭档海耶克,二组是谢伊搭档迪安杰洛,三组是福克斯搭档林格伦,史密斯担当第七人,过去7场比赛迪安杰洛有2进球5助攻,福克斯有2进球4助攻,迪安杰洛最近的表现非常抢眼,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他给球队提供了尽可能多的输出,本赛季18场比赛他有15分的进账,是球队还能勉力维持的关键。

门将位置上,球队预计将继续派上老将伦德奎斯特,本赛季他先发10场只为球队拿下了4场比赛的胜利,平均扑救率为90.5%,表现非常不理想,不过在另一名门将格奥基耶夫表现同样不给力的情况下,球队还是会选择信任老将。勒米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sperz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