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30图文直播黄蜂vs篮网 丁威迪能否率队止颓势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8:30,黄蜂对阵篮网,两支球队目前都近况不佳,都迫切需要一场胜利。篮网球星凯里-欧文肩膀有伤,目前已经连续缺席2场比赛。

比赛看点:篮网能否取胜

2019年夏天,篮网是自由人市场上的大赢家,同时签下欧文和杜兰特两大巨星,还签下了德安德烈-乔丹,整支球队阵容看起来不错,让人充满了期待。

但本赛季打到现在,篮网无疑是联盟最让人失望的球队之一,只取得5胜8负战绩,过去7场只取得3胜4负战绩,无论是进攻表现还是防守表现都非常糟糕。

在过去7场比赛中,篮网的进攻效率值只有106.2,排名联盟第23名,防守效率为112.9,排名联盟第23位。在过去5场比赛中,篮网有2场比赛命中率低于40%,有3场比赛单场助攻少于20次。

在过去5场比赛中,篮网对手每场比赛的得分都超过100分,其中有4个对手得分超过110分。篮网进攻的问题源于太依赖个人能力,进攻整体性不强,防守问题主要是大前锋防守不佳,哈里斯等防守不力。

在赛季前几场比赛,篮网攻防水平不高,有欧文顶着,现在欧文也伤了。因为肩膀伤的原因,欧文过去几场比赛个人进攻效率大幅度下滑,他从对阵公牛的比赛开始休战。

欧文本赛季场均得到28.5分7.2助攻5.4篮板1.1抢断,命中率为44.4%,三分命中率为34.1%。欧文受伤后,丁威迪进入先发,打出不错的个人数据,但整支篮网的攻防仍然表现不佳。

在上场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篮网86-115惨败29分,全场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步行者这场比赛缺了核心球员马尔科姆-布罗格登,实力大损,仍然在攻防两端碾压篮网。

黄蜂作为一支重建球队,近况也非常不佳,过去7场比赛输掉5场,进攻效率只有104,防守效率只有113.9,攻防水平都属于联盟垫底的情况。但这支球队年轻有冲击力。

比较诡异的是,篮网和黄蜂两支球队都战绩不佳,但黄蜂仍然排名东部第8,篮网排名东部第9,两支球队都还有季后赛希望,将就季后赛席位展开提前争夺。

球星对决:斯宾塞-丁威迪vs德文特-格拉汉姆

丁威迪拥有极强的个人进攻能力,他在欧文缺席的2场比赛中,连续得分达到20+.在过去5场比赛中,他场均得到21.6分5.2助攻2.2篮板,命中率为40.2%,三分命中率为26.7%,罚球命中率为87.2%。

丁威迪和欧文是一个类型的控球后卫,都是攻击型控卫,组织能力偏弱。在欧文、杜兰特和勒维尔同时缺阵的背景下,丁威迪需要打出更好更全面的表现。

格拉汉姆是黄蜂本赛季的一个收获,这个上赛季场均只能得到4.7分2.6助攻的球员,本赛季场均数据飙升至18.3分7助攻3.4篮板,命中率为41.1%,三分命中率为41.5%,场均投中3.5个三分。

双方预计先发:

黄蜂:特里-罗齐尔、德文特-格拉汉姆、迈尔斯-布里奇斯、PJ华盛顿、科迪-泽勒

篮网:斯宾塞-丁威迪、加里-哈里斯、贾瑞特-坦普尔、托里恩-普林斯、贾勒特-艾伦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