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嘴热议疆粤大战:可兰能去欧洲联赛 周琦战术犯规没吹?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CBA常规赛第七轮迎来榜首大战,上赛季总决赛对手广东队与新疆队狭路相逢。此役新疆在前三节凭借出色的外线手感一直占据优势,但广东队依靠马尚-布鲁克斯的完美表现末节追平并反超,比赛最后19秒,广东奇兵万圣伟篮下命中制胜一球,尽管之后可兰白克再进三分,但广东仍以128-127险胜老冤家新疆,送给对手赛季首败。这场精彩的对决赛后引发热议。

疆粤大战最后时刻出现争议判罚

篮球评论员杨毅通过自媒体发表了对这场比赛的六点看法:

1.新疆深度比去年提升很多。我从没见过有人跟广东跑能跑到这个程度,费尔德简直是用了劲量电池的电兔子。他怎么不累呢?太神奇了。

2.可兰白克太棒了,太棒了,8个三分。他这个打法,对抗和移动能力,在有些高水平欧洲联赛是能打上的。再回头看,好可惜呀。

3.今天是一场周琦有表情的比赛,他在发狠。你一直不发狠,别人还以为你不会发狠。发了狠,自己才知道自己能有多狠。男人要对自己狠一点。

4.杜锋用奇兵万圣伟。没有周鹏,任骏飞罚掉了,用杜润旺身高和体重防守对不上。在阿日和老万之间,老杜用了手上活儿更细的老万!老万回报了老杜生死球!

5.广东最后一节的进攻,罕见的陷入一个外援打,四个国内的看的境地,最后是马尚-布鲁克斯救命,但也说明新疆把广东逼到绝境了。

6.最后2秒周琦用犯规战术犯规了呀,犯规了呀,干嘛不吹呀大哥。

篮球评论员苏群表示:“今年可兰为世界杯做出了非常努力的训练,没有上场让他憋了太多的能量,对广东这一战三分球10中8,事实上他在前7场的三分球是33中24,命中率超过70%。一个不愿被低估的球员,就是这么倔。”

篮球评论员王猛表示:“好看,CBA需要这样的比赛!新疆冲啊轰啊,可惜到了第四节能量不足。你得想啊,这要是斯托克斯打了得是什么样?你还得想啊,为什么广东到了第四节还这么能防,每一个派上场的人都有效果?他们就是敢用能用十一人轮转和你打!新疆只用了九个。新疆的单点天赋真好,紧张且投入的周琦多厉害!广东的训练水平和整体性真棒!盼着在季后赛里看他们相遇!但愿明天的京城德比也这么好看。”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