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关键上篮杀死比赛!赵泰隆:有时我确实失常 但一直在调整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19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7轮,青岛主场对阵山东,凭借赵泰隆的关键上篮,青岛104-99险胜山东,喜迎3连胜。赛后赵泰隆表示,自己有时候确实会发挥失常,但一直在努力调整状态。

赵泰隆突破上篮

“这场比赛打的比较艰难,一开始打得也是比较顺畅,然后中间出现些问题,大家都一直在很团结地按照教练的部署,然后没有放弃,出问题的时候也没有放弃,然后很开心赢下这场比赛。”赛后赵泰隆总结说。

之前的CBA职业生涯,赵泰隆一直都在福建队度过,上赛季因为伤病的原因,他出战的场次并不多。这个夏天,转投青岛的赵泰隆也一直在努力调整自己的状态。

谈及自己调整状态的过程,赵泰隆表示:“我觉得我自己状态真的是有起伏,然后有的时候真的是发挥失常。可能说我夏天一直有伤,然后整个夏天没有练,然后自己直接投入到队伍那里开始去打比赛了,然后自己也就一直在调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