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大利名宿:孔蒂让国米有了质的飞跃 一人未来不可限量

本周末,欧洲联赛即将重燃战火。作为本赛季挑战卫冕冠军尤文图斯的最有力竞争者,国际米兰将客场对阵都灵。12轮过后,蓝黑军团仅仅落后斑马军团1个积分,两支球队已然将其他球队甩在了身后(国际米兰领先第3名拉齐奥7分)。谈及今夏引援工作出色的国际米兰,意大利传奇球星佐拉也是赞不绝口。面对《罗马体育报》的采访,佐拉表示赛季初走马上任的孔蒂让国际米兰变得更加强大。

佐拉首先赞扬了国际米兰本赛季迄今的表现。他说道:“国际米兰意甲前12轮的表现非常好。与过去相比,这支球队成长了很多。为了球队变得更好,孔蒂敢于做出改变。接手球队之后,他让国际米兰全队的身体素质有了明显的改观。他不仅让球队取得了更好的成绩,还让整支队伍变得更有韧性。孔蒂执教过的每一支球队都是这样。”

佐拉可谓意大利足球史上留洋的成功代表。他在切尔西效力数年,用技术让整个英伦着迷,乃是这家伦敦球队的历史最佳球员之一。对于同样曾在切尔西取得过成功的孔蒂,佐拉说道:“在英格兰,他们把孔蒂这样的主教练叫做‘改变比赛的人’。孔蒂有能力凭借一己之力,改变比赛的走势。如今的足球世界不同于往日。要想引进高水平的球员,对于俱乐部来说,并不容易。这往往意味着可能上亿欧元的天价转会费。不过,主教练依然可以最大限度地开发手头所拥有的资源,从而帮助球队实现质的飞跃。”

本赛季,孔蒂就成功在帮助国际米兰提升王者气质、提高竞技成绩的同时,培育出了一批优秀的年轻球员。后防的巴斯托尼、中场的森西和巴雷拉,以及锋线的塞巴斯蒂亚诺·埃斯波西托,都在孔蒂手下获得了足够的出场时间。茁壮成长的他们已然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

国际米兰上轮意甲逆转取胜,拿到关键3分,奉献绝杀球的正是巴雷拉。提及巴雷拉,有过效力卡利亚里经历的佐拉在自豪的同时,显露出了一丝遗憾。“卡利亚里失去了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感谢孔蒂的调教,巴雷拉在国际米兰展现出了非常高的水平。我有理由相信,巴雷拉将会成为欧洲顶级的球员。除了扎尼奥洛(罗马前锋)和巴雷拉,森西和托纳利(布雷西亚中场)也非常出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