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虽败犹荣!阿的江盛赞新疆全队:所有人都是战士

腾讯体育东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19日,CBA常规赛第七轮迎来榜首大战,上赛季总决赛对手广东队与新疆队狭路相逢。此役新疆在前三节凭借出色的外线手感一直占据优势,但广东队依靠马尚的完美表现末节追平并反超,比赛最后19秒,广东奇兵万圣伟篮下命中制胜一球,尽管之后可兰白克再进三分,但广东仍以128-127险胜老冤家新疆,送给对手赛季首败。赛后新疆男篮主帅阿的江,盛赞了队员的表现。

阿的江称赞新疆队球员

“新疆队所有成员,在场上都是战士,很可惜,很可惜,在任何一个细节,在每一分上,还是得多注重细节吧。”赛后阿的江总结说。

本场比赛,新疆男篮队长可兰白克得到了30分,他成为新疆队此役最大的亮点。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阿的江也充分肯定了可兰白克的作用。

“可兰白克在队伍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在这几场比赛中,包括平时的训练中,在比赛中对球队的帮助我想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无论在任何时间出现情况都能把握住,我认为他比赛和训练的表现都是战士,我想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三分球的命中率非常高,我想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中坚力量。”阿的江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