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并肩作战足球争霸赛深圳启动 欧文麦克马纳曼助力

腾讯体育11月18日深圳(文/李建利) 北京时间11月18日,深圳宝安体育场新闻发布厅召开了并肩作战足球争霸赛的赛事发布会。该赛事是以 " 榜样的力量,与球星一样并肩作战 " 为核心理念,邀请了前英格兰国家队队员迈克尔 · 欧文、史提夫 · 麦克马纳曼参与足球争霸赛。他们将在后续的比赛中参与决赛球队,与孩子们并肩作战。

并肩作战足球争霸赛深圳启动 欧文麦克马纳曼助力

据悉,该赛事是由前英超伯明翰俱乐部主席余怀英先生亲自发起的原创IP赛事,旨在倡导“榜样的力量、和球星一样并肩作战”的核心理念。这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个由国际球星带领普通百姓球员一起争夺比赛锦标的体育赛事。

届时,迈克尔-欧文和史提夫-麦克马纳曼这两位球星将加入到本次大赛最终争冠的两支球队当中,各自率领一支球队、和孩子们一起并肩作战、争夺冠军。本次比赛分为U8、U10、U12三个组别,分别在大荣足校、果辉足校、九夏足校和麒点足校四个分站进行选拔。四个分站赛各组别的冠军再进行一次半决赛,最终三个组别的冠军荣誉将在六支队伍中产生,而这六支队伍也将获得和球星一起并肩作战的机会,真正的感受和球星一起踢球的快乐!

并肩作战足球争霸赛深圳启动 欧文麦克马纳曼助力

另外,主办方还将在2020年暑假期间推出和伯明翰郡足协、利物浦国际足球学校合作举办的足球集训营活动,分别针对有一定足球水平的孩子、和培养足球兴趣的孩子,都有设置不同级别的国际游学团。在为期两周的行程中,主办方将带领孩子们一起观看英國足球比赛、参观多家英超足球俱乐部;全程英文授课,让孩子们在提高足球技艺的同时,也能得到语言上的学习机会。

并肩作战足球争霸赛深圳启动 欧文麦克马纳曼助力

本届比赛将在接下来的3个月中进行各分站选拔赛,明年2月23日将进行的最后决赛,届时,欧文和麦克马纳曼两位国际级球星,也将正式加盟两支少年军团,共同来争夺2019/20并肩作战足球争霸赛的桂冠,让我们共同期待!

发布会结束后,欧文和麦克马纳曼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并在线上同腾讯体育社区的网友进行互动,欧文和麦克马纳曼都回答了球迷们感兴趣的问题,他们对此次活动也非常感兴趣,期待为中国足球做力所能及的帮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