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主帅:新外援还在办手续 今晚他将无法出战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19日,江苏肯帝亚将客场对阵上海男篮。赛前肯帝亚主帅贝西洛维奇透露,球队新签下了外援吉布森,此役将仍然无法上场。

肯帝亚主帅谈对阵上海

“上海是双外援,我们是单外援,他们在人员配备上有优势。我们上一场在单外援的情况下也发挥的很出色,希望球队能延续这样的势头,把上一场好的状态延续下去。”谈及今晚的比赛,贝帅说道。

赛季开始前,江苏队签下了前NBA球员布莱克尼,但遗憾的是,布莱克尼虽然表现不错,但在几场比赛之后意外受伤,不得不长期缺席。在这样的情况下,江苏肯帝亚只得再次签下曾经在CBA多支球队效力的吉布森作为球队的救火外援。

“他现在正在澳门办理手续,一切顺利的话,他将今晚和球队会合。”当被问及吉布森目前的情况时,贝帅这样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